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12月31日
·切尔西的学生们未能越过美国的最后障碍 12月31日
·6名切尔西球员将竞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2月31日
·年轻的切尔西在美国进入决赛 12月30日
·赛后谈:我们应该得到这3分 12月30日
逆水行舟
2007-12-31 23: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没有任何重大伤病消息的情况下,阿夫兰-格兰特探讨了他在继续保持球队的出色状态时面对的挑战,以及明天面对邻居富勒姆的前景。

  对于格兰特来说,周六2-1战胜纽卡斯尔联队之后,在他准备他短途旅行到富勒姆的球队,希望收获比9月末在斯坦福桥的0-0平局更好的结果的时候,没有再出现伤病的担忧是一份罕见的喜悦。“我知道我想要什么,这就是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当被问及他对于2008年的愿望时,格兰特说,“在我的第二场联赛中,与他们交手的首场比赛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回忆道,“我们没有找时间备战,所以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然后是迪迪埃-德罗巴的红牌。他们的表现很好,并发动了反击,我认为明天将是一样的。”

  明天在对方的场边,格兰特将遇到一名新人,而他对于罗伊-霍奇森非常尊重,但他承认,对他并不是很熟悉。“我对他并不熟悉,我知道他曾经在很多家俱乐部工作过,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格兰特解释道,“我曾经在欧足联的会议上和他遇到过几次,我祝愿他一切顺利,从周三开始。”

  以色列人现在已经入主斯坦福桥3个月多一点了,他承认,他正在面对保持球队状态的挑战,在目前的伤病情况下。“去年,在2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对于俱乐部)那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现在挑战更大了,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承认,“我对此并不开心,但我们处在这样的事情会时有发生的职业中,即使这是异常的。我可以把问题谈很长时间,但我更愿意谈论上场的球员。在过去的所有3场比赛中,球队表现得很好,继续取得了胜利,我对此感到高兴。”

  在距离一月转会市场仅有几个小时的时候,媒体的聚光灯坚定的确定在了俱乐部的贸易行动中,但当被问及签约博尔顿的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前景时,格兰特对俱乐部在未来一个月中的意图仍然缄口不言。“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以色列人确认道,“他们(媒体)把我们与2000名球员联系到了一起,阿内尔卡是其中之一。当我们有消息时,我们会告诉你们的。我们在追逐球员,但我们不想为了未来的2个月引入球员,我们想要寻找比这更多的。我们需要连续取胜,这并不容易,然而是有可能的,然后让情况更好。我们不想考虑今后的2个月,切尔西比这更大。”

  如果我们的确继续拿分的话,在冠军的争夺愈演愈烈时,我们没有理由不会在那里或者附近,这并没有逃过格兰特的注意。“我们仍然处在对所有冠军的争夺中,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我们需要专注于正在做的,而不是问题。如果我们可以的话,我们就处在争夺中。”他确认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