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邀请美国顶尖年轻球员赴科本 1月1日
·逆水行舟 12月31日
·埃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12月31日
·切尔西的学生们未能越过美国的最后障碍 12月31日
·6名切尔西球员将竞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2月31日
战胜纽卡斯尔之后:运气扯平 全新球队
2007-12-31 23: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哨响之后”是怀着有限的期望值,等待着媒体中的某个人来把我们周六对纽卡斯尔的胜利和我们9月主场与布莱克本互交白卷的比赛进行对比的。如图我们看到的一样,那样的事情没有发生,所以这里,我们还是自己来做吧。

  2场比赛中的关键瞬间?纽卡斯尔的球员们得到了黄牌,而他们的主教练对承认萨洛蒙-卡劳的进球有效的决定,尽管这名前锋是在越位的位置上接到球的——而这有可能是愚蠢的争论,尤其因为那是一粒最后时刻的致胜球。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第57分钟,在朱利亚诺-贝莱蒂低球传中后,同一名前锋将球近距离射入。那也是同样的局面,但这一次,旗子没有举起来,尽管重放现实卡劳在传球的时刻并没有在球的前面。

  这次事故让人们想起了,在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被判定遇到连续第2场没有一粒合法进球的比赛时,他拿着小屏幕给他的教练席的一边人看的著名镜头。我们相信这2场比赛之间的对比不会对周六切尔西的追随者不起作用,而的确,来自南威尔士的加雷斯发送了电子邮件,确认了与布莱克本比赛的那个瞬间没有被忘记。

  在旗帜没有举起来之外,2场比赛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穆里尼奥之后仍然反对对这样的决定使用视频技术。而在纽卡斯尔主帅萨姆-阿勒代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则坚定的支持了这个东西。从球迷的角度来说,不正确的判罚会在一个赛季内扯平也许是一种不精确的科学——但考虑到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切尔西的球迷们没有任何理由对上周六由于卡劳的进球额外得到的2份感到心虚了。

  **********

  关注一下切尔西球员的调度,就像我们在很多球员缺阵的这段时间内愿意做的那样,希拉里奥本赛季的首次首发当然意味着,周六的比赛中出现了新的防守5人组——然而,同样引人注目的是这是那4名后卫首次一起在一场比赛中首发的事实。在联赛中,阿莱士和塔尔-本哈伊姆是第一次从开始就搭档中后卫的——另一次是在对莱切斯特的联赛杯比赛中——同时,迈克尔-巴拉克的赛季首次首发确保了本赛季新的中场3人组合的出现。在它们的上面,三叉戟的选择也是本赛季全新的一个。如果我们希望知道我们球队的全部长度是怎样在我们触及积分榜首的时候表现的话,我们将肯定会在那个瞬间找到答案。

  **********

  在探讨制造气氛的想法的时候,“唱歌区域”的考虑等等是有可能提升起很多足球迷怀疑论的东西。但任何斯坦福桥的常客现在怀疑,处于“回到谢德”活动中心的一些蓝军球迷的让噪声持续的努力,是否取得了成效呢?

  这个想法是在草根阶层中提起的,并一直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而在周六,出现了“谢德100”最新的外出。这项活动是起初“谢德50”主意的扩充,一群志愿会员一起预定了球场那个区域的座位,并承诺将尽其所能制造噪音。

  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前后,出现了许多团伙的活动,而在球场的其它区域入座之后,我们可以肯定的确认,他们的努力被听到了,尤其是在一场与纽卡斯尔球迷们的歌声中唱到的“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迷”声音的竞赛中。早先的,与马休-哈丁看台相得益彰的“一个人去收割”让球场摇摆了起来,而听到“中西球队”的老对手回到了谢德太好了,即使“白墙”很难重复了。

  周六参加了“谢德100”活动的斯皮德-韦伯告诉我们:“我认为大家的出现和唱歌太好了。这带回了许多记忆,给我的孩子们带来了对足球迷应该做什么的洞察——也就是说,支持球队,而不是坐在他们的手上呻吟。”另一名在电子邮件中署名为科巴的会员说:“最好的部分是对纽卡斯尔扳平的立即反应。坐在那里抱怨有可能很容易,但每个人都起来了,唱得更加响亮了——这正是在那些情况下需要的。”

  **********

  周六来自新闻记者席的观点是,不出所料,运气对切尔西微笑了,尽管我们精疲力竭的球队没有引起注意或者没有被提到。比赛之后,“哨响之后”与BBC的足球通讯记者乔纳森-莱加德进行了交谈。

  “平常的中轴线不在了。”他注意道,“没有了德罗巴,锋线的方法不同了,舍甫琴科加入了一些不同的东西,但他也不在这里。对于纽卡斯尔来说,所有的缺阵球员都是重要的激励,尽管他们非常小心。马丁斯本该很早进球的,他有一个单刀球,但在你认为没有人会追上他的时候,阿莱士回来了,这拍打了一些不自信的人。这真的概括了纽卡斯尔队,但当他们拿球时,他们看上去要进攻。巴特的表现很好,边后卫们在边路来回跑。纽卡斯尔有了提速,但他们不得不这样做,因为他们经历了如此困难的一段时光——但他们感觉他们有可能赢下这场比赛。切尔西摇摆了一段时间,但巴拉克的表现很出色,而阿莱士也很好,但不要忘了,纽卡斯尔门前的吉文也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切尔西在圣诞节得了4份,而他们是很有可能带着2分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