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逆水行舟 12月31日
·埃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12月31日
·切尔西的学生们未能越过美国的最后障碍 12月31日
·6名切尔西球员将竞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2月31日
·年轻的切尔西在美国进入决赛 12月30日
切尔西邀请美国顶尖年轻球员赴科本
2008-01-01 02: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日在“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在“迪斯尼足球表演赛”中入选全明星球队的18名美国最优秀的年轻球员,收到了切尔西到我们科本的训练设施训练和竞争的机会。

  全明星队将于2008年8月参加首届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青年杯,这是一项将把全世界的球队聚集到一起参加的国际性赛事。来自我们的青训系统的切尔西16岁以下球队本周在佛罗里达参加了“迪斯尼足球表演赛”,与美国的青年队进行了竞争,他们进入了赛事的决赛。切尔西是“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的官方足球俱乐部,这是一份旨在全方位提高美国足球水平的长期合作关系。

  作为球员曾经随切尔西夺得过足总杯冠军的埃迪-纽顿在本次到美国的访问中任16岁以下球队主教练,他说:“过去几天在‘迪斯尼足球表演赛’中,我们目睹了美国的一些不可思议的年轻天才。通过切尔西与迪斯尼和阿迪达斯的合作,我们得以将这些全明星球员们引入英格兰,在切尔西的青训营中进行训练和竞争。我相信这些年轻的球员们将从我们在切尔西拥有的一流设施中受益,并将享受这些,而这个新的青年杯国际赛事是关于体育的一部分。”

  全明星球队中的球员是通过他们在“迪斯尼足球表演赛”中的表现被选中的,这是美国最高水平的青年足球邀请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