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搏命时刻用后卫换前锋 绝对死穴第一时间告破 1月9日
·蓝军倾巢一战验出水货真金 不堪重用的人集体曝光 1月9日
·切尔西3年苦等鬼才终上位 262万进1球却是非卖品 1月9日
·切尔西一种气质融入骨髓 绝杀背后是穆里尼奥影子 1月9日
·巴拉克瞬间翻转地狱天堂 恢复巨星之名需一人验证 1月9日
切尔西强援周薪曝光 刷新国米巨星转会金世界纪录
2008-01-11 00:20:23 新浪体育

  联赛杯险胜埃弗顿后,格兰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是“我们再次确认要买阿内尔卡……希望本周末就能看见他入队”。心急的切尔西主帅甚至希望他能赶上周六与热刺的比赛。

  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认可转会,唯一的障碍是转会费金额。据说双方差价只有300万英镑,对急缺前锋的蓝军来说,1500万英镑买下目前英超射手榜的三号得分王,实在算不上昂贵。《太阳报》甚至将切尔西为阿内尔卡提供的新合同曝光,周薪9万英镑为期3年,蓝军距成功引援又向前迈了一步。从斯坦福桥传来的最新消息,球队队医已经收到通知,随时准备为阿内尔卡进行体检。《太阳报》称切尔西最快会在24小时内宣布转会成功。

  完成转会后阿内尔卡将创造一项新纪录:职业生涯转会费累积最高。算上切尔西支付的1500万英镑,法国人的转会金总和将达到惊人的8650万英镑。7次转会中身价最低是当年从巴黎圣日尔曼转入阿森纳,仅50万英镑,最高是从阿森纳转投皇马,高达2300万英镑,狂翻46倍。转会博尔顿时身价为800万,如今加盟切尔西又翻了一倍。

  此前”世界转会金最高纪录“的拥有者是阿根廷巫师贝隆,总价值达到7720万英镑,克雷斯波紧随其后,总额为7080万英镑,两人曾经也都是阿布金元攻势下的“猎物”,随后一前一后都去了国米。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