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和卡劳在热身中热力十足 1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复出近在眼前 1月14日
·阿内尔卡:踢起来很容易 1月14日
·赛后谈:很多开心的事 1月13日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青年队联赛:诺维奇2-3切尔西
2008-01-14 10:20: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连续第二个周末,切尔西18岁以下青训球队以3-2取胜,并且在终场前不久攻入了致胜球。

  这一次,他们是在90分钟以前完成的,已经打进2球的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右图)门前得球,在守门员出击扑向他时,他的射门被门柱弹出,亚各布-梅利斯抓住了这次机会。而这一切都是在中场休息后0-2落后给年轻的金丝雀的情况下的反攻完成的。

  上半场,切尔西高水准的控球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人们没有看到临门一脚。诺维奇守门员度过了一场卓越的比赛。特赫拉在第35分钟击中了立柱,但诺维奇在第44分钟取得了领先,我们的后防线不幸丢球。诺维奇传中,切尔西解围未果,他们在后门柱进球。第50分钟,损害加剧了,后防线上另一次托大的表现导致了一个角球,对方头球顶入。

  反攻在第62分钟开始,特赫拉进球。之后不久,另一次机会被浪费了,而对扳平球的等待持续到了第80分钟。迈克尔-伍兹非常漂亮的斜传找到了特赫拉,他的射门越过了门将。之后,梅利斯在最后时刻取得了领先。即使在那时,在终场哨吹响之前,诺维奇还浪费了一次将比分变成3-3的机会。

  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下半场,我们对输球真的感到很失望,但我们仍然感觉,如果我们继续前进的话,我们会创造出机会的。即使在那时,在诺维奇2-1领先的时候,梅利斯在第75分钟击中了立柱,而我们认为这不会是我们的好日子。当我们最终取胜的之后,球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庆祝。我对小伙子们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的反败为胜的方式感到满意,我们的进攻非常好,但同时,我对我们的防守并不是太满意。这是我们需要在即将到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致力于做的。本周没有预备队比赛,这允许了我们派出一支强大的球队,只有受伤的李-索耶和乔丹-希伯特缺阵了。现在,我们将专注于我们周四的青年足总杯比赛了。”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杰弗里-布鲁马,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本-戈登/迈克尔-伍兹,亚各布-梅利斯,塞尔吉奥-特赫拉/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亚当-菲利普,盖尔-卡库塔(莫尔滕-尼尔森)

  青年足总杯第4轮对什鲁斯伯里城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7:00在布伦特福德足球俱乐部的格里芬公园进行。票价为:成人3英镑,优惠价1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