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豪言切尔西有两魔兽 名宿指王牌组合致命伤 1月12日
·格兰特一语引爆转会战 切尔西夺曼联猎物竟成真? 1月3日
·格兰特回击口水战:红牌罪有应得 利物浦踢人更多 12月20日
·蓝军主力称枪手状态下滑 格兰特:没德罗巴照样赢 12月14日
·蓝军头牌遭神秘激光袭击 格兰特称漂亮与胜利并重 12月2日
格兰特讽穆里尼奥不会用大牌 切尔西密会巴萨名将
2008-01-17 02:13:20 新浪体育

  在以色列人格兰特的带领下,切尔西逐渐走回了正轨,格兰特总是把球风挂在嘴上,而日前他又暗示,前任穆里尼奥在使用新来的大牌球员上,不如现在的球队做的好。

  在上赛季,舍甫琴科和巴拉克的表现都比较低迷,但在格兰特手下,舍瓦前段时间有复苏的迹象,而巴拉克在伤愈后也有出色表现,格兰特表示,这是因为球队风格的关系。

  “现在切尔西的风格,和以前相比,更容易让球员适应,尤其是那些刚加盟的球员。”格兰特说。媒体解读他的话为,穆里尼奥的风格,不适合那些大牌球员自由发挥。

  不过,穆里尼奥对于适合自己球风的著名球员也是充满向往,巴塞罗那的王牌前锋埃托奥就透露,狂人曾和自己私下进行过秘密会谈。埃托奥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说:“在伦敦的一家酒店,我和穆里尼奥会面了,但我们没有能够达成任何协议,有些事情有时候是无法解释的,而且那是很久以前了。”

  格兰特入主后,签下的第一个大牌球员就是阿内尔卡,负责操作转会的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透露,蓝军为了签阿内尔卡,已经酝酿了几个月的时间。“谈判一直很艰苦,这一次也是一样,”肯扬说,“这些谈判一般会持续几个月,但是我们还是拿下了。”

  肯扬还称赞了阿内尔卡的态度,“我发现他绝对有魅力,他是一个大牌球员,而且对于效力切尔西非常有动力,这很积极。”

  目前,切尔西受到伤病和非洲杯的影响,人员严重不齐,但成绩仍然紧追曼联和阿森纳,一旦那些缺席的大牌球员回归,不知道格兰特能否把这手好牌打出一个好的结果。(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