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联赛杯]埃弗顿vs切尔西 1月23日
·帕特-内文:走钢丝的比赛 1月22日
·前瞻:[英超]伯明翰城vs切尔西 1月1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道歉和羽毛掸子 1月16日
·帕特-内文:向好收购问好 1月1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报童
2008-01-23 11:20: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个将带来本赛季首次温布利决赛的一个默西塞夜晚到来的时候,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发表了他对此的个人观点。

  这样,托特纳姆5-1阿森纳。而现在,我们清楚的知道了潜藏着的威胁,如果我们当地时间今晚在古迪逊公园取得一场平局,或者更好的成绩的话:在温布利与热刺的决赛。

  这是一个极为鼓舞人心的前景,不是吗?在1967年的足总杯决赛的阴影下——尽管,当然,托特纳姆那是是一家大很多的俱乐部。而新温布利尚未完成。哦,那时它甚至没有拱桥。它只有不一样的双塔。我为阿森纳感到遗憾,当然。然而,最终,我们很高兴去那里并且做到那一点,上赛季,而(假设我们晋级了,就是这样)带来变化总是好的。同样,我怀疑也许不只是我发现阿塞内-温格“我在联赛杯中用小孩,我”这样的话现在开始塞住喉咙了。

  我是说,第一次是有趣的,而偶然发生仍然可以是相当有趣的,只要你不把它当作笑柄。但在重复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模模糊糊卑鄙的,甚至讨厌的东西,至少不是它把对手至于完全无可掩饰的情形下(如果你输了的话你会丢脸,显然;而如果你赢了的话你也会丢脸的,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最终,联赛杯决赛应该由2支真正尊重这项赛事,并且珍惜其高贵传统的两支球队来争夺,至少,现在人们已经赞成了这一点,阿森纳预备队出局了。

  在联赛杯的比赛中派出实力不完整的球队从来不是切尔西的做法,处于非常好的原因,我们真的不想首先使用实力有所保留的球员。而如果你认为大卫-莫耶斯或者胡安德-拉莫斯有可能利用决赛给予一些前途无量的学徒和一些在俱乐部商店的球衣个性化部门打铁的小笨蛋们出场时间的话,那么我认为你低估了这两名主教练在2月结束之前确保一个欧战席位的渴望。足够公平了。我们不是这样疯狂的。尤其是胡安德-拉莫斯,他不忍足睹托特纳姆在联赛中主场被伯明翰逆转,并表示,他在2008-2009赛季中迫切需要他的手提箱和护照。但是,那就是联赛杯的魔力:5个周中的足球比赛和1个周日下午的决赛,而在接下来一年的欧洲联盟杯中,打招呼的是挪威和比利时。意大利,如果你幸运的话,甚至是西班牙。谈谈廉价的假日吧。当冠军联赛在小组赛之后就指出它的失败的时候,你甚至会发现你自己要来到一两支你也许曾经听说过的球队面前了。

  不论是谁今晚晋级,他们都会发现自己正在面对一场战争,在重要的一天。所有迹象表明,这是一支更加强大、更加有弹性的托特纳姆,而不是我们在近年来看到的那支倒霉的、纸包风格的托特纳姆了。2周前的那4天就是证明。首先,在酋长球场,他们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完全压制住了阿森纳,但仍然没有战胜他们,由于一粒奇异的扳平球。然后,紧接着的周六,他们来到了斯坦福桥,以一种只是强调了双方作为英超联赛力量之间令人瞠目结舌的差距的方式输了。

  旧时的托特纳姆会发现,连续的打击会令他们泄气和心理失衡,他们也许已经迅速的进入了持续了至少2个月,也许在赛季末才会结束的螺旋型下落期。然而,这支托特纳姆抓住了自己的命运,在足总杯重赛中战胜了雷丁,上周末在联赛中取胜(尽管是主场胜桑德兰),并且成功的以一点点风格完成了与阿森纳预备队的任务。这是说,在现在和2月24日之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以可能在老特拉福德发生的精疲力竭的足总杯比赛开始。正规的、薄弱的服务有可能在联赛杯再次到来之前恢复。但这里,我们正在超越自我。我们仍然还有90分钟的距离——领先1个球,这是真的,但球队半数由于伤病倒下了,或者被迫缺阵了。

  你知道,也许,关于萨洛蒙-卡劳那个夜晚为科特迪瓦打入的漂亮进球的话题——他那次看上去战胜了尼日利亚队后防线所有成员,其中2个是2次的流畅的跑动,之后,他冷静的将球送入了下角。现在,显然,人们完全支持球员们代表他们的国度,如果他们也有这样的愿望的话。同时,很难(尤其在联赛杯继续的时候)抑制住狭隘的想法:“你们为什么没有回到这里来,为我们那样做呢?”

  如果其他人没有保持如同他们找到那么出色的状态一样令人陶醉的话,有人不会那么介意。在这样的情况下,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脚踝伤势就是这样的。现在,空中的威胁将来自何处呢?我的猜测:乔-科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