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马克莱莱:球场上最重要的东西 1月25日
·保尔-克莱门特:打造明星球队 1月17日
·阿什利-科尔:伦敦德比和破天荒 1月11日
·乔-科尔:主场优势 1月8日
·格伦-霍德尔:我在切尔西的日子 1月3日
阿什利-科尔:欧冠小心AC米兰
2008-01-29 09:45: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转会切尔西队以来,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凭借优异的发挥成为蓝军左路的攻防关键人物,球队中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本周一他接受了切尔西官方中文网站的采访,并回答了切尔西中国球迷提出的一些问题。

  请问你足球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我第一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时候,这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但是你从来没想到有一天它真的出现在了你身上。现在我已经61次代表英格兰出场,这非常美好。

  那么最伤心,或者感觉到最不公平的又是哪段时间?

  也许是在我离开阿森纳的那段时间所遭遇的批评,我预料到了人们会说什么,也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整个过程还是给了我最大的打击。

  你在2008年的目标又是什么,而你的职业生涯总目标呢?

  我在今年并没有什么特定的目标,而整个职业生涯我期待着能赢得更多的奖杯,我来到切尔西就是希望能获得更多荣誉,加盟蓝军后现在我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奖杯,希望这个赛季我们可以赢得更多,尤其是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联赛杯的决赛。

  此外我还期待着能为英格兰队赢得更多荣誉,现在英格兰队已经有40年没取得大赛的成功了,因此如果能和英格兰队一起问鼎冠军的话将非常美妙。

  现在切尔西队有多名球星参加了非洲杯,蓝军怎样弥补他们暂时离队的损失?

  是的,我想我们肯定可以填补他们离开后留下的空缺。我们会怀念暂时离队的队友,但是像马克莱莱和西德威尔他们都可以填补中场的空缺。此外马卢达已经恢复了自己的状态,我们能维持自己现在的走势。

  的确每个人都知道现在我们没有了德罗巴,但是我想这同样是我们全队努力射进更多的进球,以分担迪迪埃肩膀上重担的时候。

  你觉得哪支球队会成为蓝军未来在欧冠道路上的主要对手?

  我想你永远不能排除AC米兰这样的豪门,本赛季的欧冠竞争会极其激烈。阿森纳踢的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对手是AC米兰,巴塞罗那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此外皇马打破了自己的联赛纪录。还有你得当心曼联队,但是我认为每个晋级16强的球队都有机会问鼎。

  你和布里奇都是英格兰的国脚,你怎么看待你的俱乐部队友?

  布里奇是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曾经受过非常严重的伤,但是他现在已经成功走出阴影,表现更加出色。我和他在竞争左后卫的位置,这非常不容易,他踢的非常好,这很美妙。

  英格兰未能晋级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你认为这是英格兰足球的灾难吗?

  的确,因为每次大赛你都会期盼着英格兰队参加,无论你是不是资深的专业球迷。但是我们没能成功晋级,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个人都非常失望。但是生活还会继续,我们现在有了新的主教练,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取得进步。

  你怎么看待英格拉队的新任主帅卡佩罗?

  当一名新教练到来的时候你总会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喜欢麦克拉伦,但是同样也很有兴趣看看新教练会如何工作。我相信两人的训练方法会有不同,但是希望卡佩罗先生能发掘出多数球员最好的状态。他是一名成功的教练,在每家自己执教的俱乐部都取得了荣誉,希望他也能带领我们获得奖杯。

  你怎么看待几个一流球星,C罗,卡卡或者亨利?

  我还从没有和卡卡在球场上交锋过,但是C罗也许是我交锋过的对手中最难对付的一个,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我看来,他应该赢得去年所有的个人荣誉,他非常出色。

  和亨利一起配合的感觉是让人惊叹的,同样他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也发挥的很出色,我很高兴看到他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我还非常怀念自己在左路和亨利以及皮雷一起配合的那段时间,非常美妙。

  和你交锋的队友中谁是最难防范的?谁又是你最出色的搭档?

  对阵过的最强对手是罗纳尔迪尼奥,我搭档过的最出色的队友是亨利和博格坎普。

  谁是你心中最优秀的五名球星(不选切尔西球员)?

  卡卡,亨利,罗伯托-卡洛斯,C罗,梅西。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