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乔-科尔:对胜利充满渴望 7月19日
·阿什利-科尔:我在切尔西这一年 5月22日
·阿什利-科尔:坚持不懈 3月5日
·阿什利-科尔:提前完成康复目标 2月15日
·乔-科尔:积极态度的力量 1月31日
乔-科尔:主场优势
2008-01-08 20:2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晚与埃弗顿队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之前,乔-科尔进一步谈到了联赛杯又一次冠军的前景,并思考了过去的胜利。

  科尔是在我们准备捍卫赛季的第一座奖杯时谈的,上周末,我们安稳的进入了足总杯的第4轮,那是我们持有的另一座奖杯。作为其它赛事,尽管人们的评价没那么高,但我们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联赛杯中拥有良好的传统,而科尔表示,从赛季半程带回家的是一个重要的战利品。“赢得冠军是重要的,因为这给了你做胜利者的感觉。这会让你振奋,而我认为,其它的大俱乐部在过去几年中在忽视这一点。”科尔解释道,“当我们(在2005年)夺冠时,我们在那场比赛之后几周就是与巴塞罗那的比赛,而我们在那场比赛之后展现出了极好的趋势,所以今年如果我们能进入决赛并夺冠的话,那么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振奋。我们需要进入决赛,而出现在温布利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

  科尔同时相信,首回合招待埃弗顿加大了我们(在可能的3次中)第3次去往温布利的机会。“在这样的比赛中,首回合打主场比欧战中好。”他解释道,“我认为你在欧战中愿意在第二回合踢主场,但在国内足球中,我宁愿踢客场。如果我们带着有利的结果客场出战埃弗顿的话,那么这会改变他们与我们比赛的方式,也有可能给我们在那里踢球的空间。在那里拿球并打好不是一般的困难,因为他们会给你很大的压力。”

  有一条建议是,赢得一座奖杯将成为阿夫兰-格兰特的一个鼓舞,科尔完全同意这一点。“对于俱乐部来说这将是好事。主教练是一个强人,赢得一座奖杯会是一件好事,有很多原因,但踢出一个新时代则将好极了,而人们将根据我们在赛季末的时候赢得了什么对我们进行判断。对于俱乐部的新结构来说,这是重要的。如果我们能继续获胜的话,那么这将是向前看的极好方式。”他说。

  关于他的新任主教练的主题,科尔说了好话。“他对比赛的心理研究非常深,他对球员们的态度更加温柔,除非当他需要告诉你,你并没有按要求做时,我们都已然经历过这一点了。”边锋说,“现在,这是一个开心的地方。我们对在圣诞节的12分中只拿到10分感到失望,但我们在赢,每个人都很开心,这只能是好事。”

  最后,他对我们在下一轮足总杯中第二次造访JJB球场的消息做出了反应。这是一个科尔更愿意避开的抽签,他解释道:“这个签很难。我们愿意抽到主场,他们有一名新任的主教练,而赫斯基和本特的锋线组合进了很多球,所以这将很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