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阿什利-科尔:我在切尔西这一年 5月22日
·阿什利-科尔:坚持不懈 3月5日
·阿什利-科尔:提前完成康复目标 2月15日
·乔-科尔:积极态度的力量 1月31日
·阿-科尔首次专访:我为冠军而来 9月8日
乔-科尔:对胜利充满渴望
2007-07-19 14: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Www.chelseafc.com在洛杉矶的宾馆中抓住了重获健康的球迷最爱,对其进行了专访。

  在闹心的12个月之后,乔-科尔回来了,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自从在上赛季与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的赛季前友谊赛中受伤之后,乔一直没能找回健康,首先是膝伤,然后是脚伤,后者令他的复出推迟了更长时间。但这些挫折并没有阻止他在我们赛季末时的出色表现,他对于参与了球队在足总杯决赛中的胜利感到高兴。“赢得足总杯总是很特别的,尤其对于一名英格兰球员来说,”他说,“那很好,将全部为重新得到健康的努力赋予了价值。在所有的奖牌上加上的这一块是很漂亮的,那是特别的一天。”

  在温布利的胜利之后,他参加了英格兰队在新温布利球场中的首场比赛,随后在爱沙尼亚,他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打入了决定性的一球。“我错过了很多比赛,对于英格兰队来说,那是一个困难的赛季,”这名边锋说,“回来并在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打进一粒重要的进球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慰。”

  他承认自己只发挥了70%,不错。从那以后,乔开始了短暂的休息,随后他开始了努力工作,为了艰苦的赛季前训练而积累能量。“在切尔西,我和蒂埃里(劳伦特,康复师)一起奔跑,我们在赛季前训练中会做很多那样的训练。”他解释说,“何塞的办法是非常以足球为方向的。我们以很多的竞争和小比赛直接接触球。在赛季开始之前,你就会在球场上奔跑了。”

  回到巅峰状态,这是乔在这个赛季的承诺。现年25岁的乔名下已经有了40场国际比赛的经历,他已经成为球队中更加重要的成员了,这一次,他的期望值很高。“我不喜欢谈论我自己的期望,我把它们看作隐私,”他说,“我们只希望每个人在切尔西都能成功。”

  尽管他不愿公开自己的抱负,但很明显,奖杯排在了议程的高处,他也意识到了我们夺冠的挑战者们带来的威胁。“他们变强了,但我们也是,”他解释道,“我不认为谁花得最多谁就会在联赛中夺冠。那从来不是真实情况。谁拥有拼搏精神、团结,以及重要的球员,谁就总会拥有更好的赛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去年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这是他么获得联赛冠军的重要原因。今年我们在进攻中需要两三名重要的球员,这就是我们要试图做的。”

  竞争不会只出现在联赛中。球队中有了新加盟的成员,乔知道,球员间将有持续的竞争,以打动主教练并在开赛时获得一个首发位置的保证。“什么都没改变”,他说,“都一样,总是有竞争的。去年我们有巴拉克、舍瓦和博拉,今年是马卢达、皮萨罗、西德维尔和本哈伊姆。总有新来的球员,总有球员离开俱乐部,你只该一直为你的位置竞争。”

  在新球员中,法国国脚弗洛伦特-马卢达在他至今的2场赛季前热身赛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进球了,有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乔说,“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强壮、有经验,他在法国赢得了一切。现在他要在英格兰做出一样的东西,所以他是一个好的收购。”

  自从来到洛杉矶以后,切尔西队一直经历着全世界媒体的狂轰滥炸,而周六的比赛,科尔将与英格兰队的某名队友的球队碰面。周一抵达家得宝中心训练时,贝克汉姆在那里问候了切尔西队教练,并碰上了他的国际比赛队友。“我们碰了面并聊了一会。他像我们一样刚刚来到这里,他在克服时差。这里的生活方式很好,我相信他将为这里的足球产生巨大影响,”科尔说,“这里很可爱,天气很好,这是一个开始赛季前准备期的好地方。”

  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到美国时他可能考虑的吗?“你永远不能看得过远。我非常相信顺其自然。也许我会愿意到这来,而事情会这样发展,但此时我对于自己呆的地方很高兴。”

  对乔来说,最好的事情不是天气,而是放松的手段。“我一直在看很多电影,因为所有的新片子都在这。我一直在看《怪物史莱克》。”他说。

  自从离开西汉姆以来,这将是科尔在切尔西的第5个赛季,但他仍然与老东家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在那里的时光令人兴奋。最终,俱乐部有了财政的支持,他们得到了一些人。球迷们对于成功当之无愧,如果切尔西和西汉姆有一天能一起挑战联赛冠军的话会很好,很明显,切尔西会赢,”他说。

  最后,乔对于随英格兰队在面前的赛季做了思考,他相信成功掌握在了球队自己的手上。“这个赛季应该会很好,我们不能再承担任何的滑坡了。我们需要在主场战胜俄罗斯队,在客场则要得到1分。我对球队充满信心,上赛季末我们与爱沙尼亚和巴西队比赛的方式是我们所追求的,并肩作战、铲球、抢下球以及令人兴奋的快速打法。如果我们能在5场或者更多比赛中做到的话,我们不应该有问题。”

  在所有的期待中,以及切尔西4个赛季的黄油和面包中,乔科尔坚信这将是比去年更加忙碌的一年。在目睹了他目前工作的紧张之后,看到他的状态出在8月5日将不是意外,也许他会再造一粒和2006年4月他在斯坦福桥打曼联时进的那样的精彩进球,并为切尔西获得更多的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