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密友披露德罗巴想去巴萨 切尔西15M求购魔兽替身 2月13日
·德罗巴今夏前景再生巨变 魔兽首次表态愿留切尔西 2月7日
·德罗巴长期退出非洲先生评选 魔兽愤然揭落选内幕 2月6日
·切尔西为失去德罗巴暗定替身 法国崛起国脚进视线 2月5日
·切尔西王牌争夺战最新进展 德罗巴证实愿去巴萨 1月21日
德罗巴引爆切尔西内部决斗 AC米兰重启收购之门?
2008-02-14 12:20:02 新浪体育

  非洲杯期间德罗巴曾表示要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和欧冠双料冠军,英媒体普遍认为魔兽有意跟蓝军重修旧好。不过一个星期后事情又有了变化,米兰、巴萨包括切尔西内部都有最新动向。

  先看切尔西,《每日镜报》宣称蓝军在“阿毛里争夺战”中处在领跑位置,巴西人定位是德罗巴替身,从切尔西报价1500万被拒绝后依然保持积极态度来看,他们和德罗巴两方面都在做着两手准备。至于阿毛里,巴勒莫方面早就放弃了对他的挽留,他必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焦点。

  巴萨与德罗巴有越走越近的趋势,亚亚-图雷披露非洲杯期间德罗巴亲自对他说,非常愿意去巴萨踢球,西班牙方面也显示出诚意,《每日星报》称巴萨愿意出价2500万英镑。不过“看似情投意合”的事情也有很多障碍,巴萨锋线现有的人员组合,亨利、埃托奥、梅西,再挤进一个德罗巴显然太臃肿了。如何摆放科特迪瓦人?仅这一个问号就需要巴萨高层仔细掂量。

  另外米兰将在德罗巴转会中扮演什么角色目前还不明朗,前段时间红黑军收购魔兽的声音逐渐消失,但罗纳尔多今天凌晨重伤肯定打乱了他们的计划,也许这个意外会再次打开德罗巴和圣西罗之间的通道。

  无论如何德罗巴还会在切尔西踢完本赛季,现在最大的问号是重返斯坦福桥之后,魔兽在锋线NO.1的地位会不会被动摇。阿内尔卡冬季加盟后打进2球,帮助切尔西5胜2平,颇有点“临阵救主”的味道,把他撤回到板凳上于情于理都不合适。撤掉433重回442能解决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双前锋的问题,但中场就面临大范围调整,兰帕德、巴拉克、埃辛、马克莱莱如何摆放是个难题。

  在“德罗巴是否能打主力”的焦点问题上,英超名宿们也形成两派,前利物浦球星科里摩尔说:“两人都首发确实不错,但是在我眼里,阿内尔卡比德罗巴更好,至少不逊于魔兽。而且我认为切尔西不会改变中锋配双边锋战术。从切尔西高层角度想,我们花了那么多钱解决了德罗巴替身难题,为什么不用呢?别忘了德罗巴很可能会走。”

  德塞利的观点是阿内尔卡也许能走到舍瓦前面,但德罗巴仍是NO.1。“阿内尔卡潜力很大,不过德罗巴就是德罗巴,法国人的竞争对手是舍瓦和其他前锋,但他无法取代德罗巴,因为魔兽是最棒的。”

  非洲杯四将回归给切尔西带来很大提升,但同时格兰特如何摆弄巨星阵容,将最终决定蓝军本赛季的命运。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