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克和肯扬探讨英超国际化 2月22日
·切尔西CEO肯扬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6日
·肯扬称赞无名英雄 1月2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阿内尔卡交易 1月15日
·肯扬:关键的转折和正确的投资 11月14日
肯扬:在球场上下打造成功
2008-02-22 15: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四在公布上一财年创纪录的数字的同时,彼得-肯扬对于该数字多说了一些话。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股票上市公司截止到2007年6月30日的财政报告显示了在足球、媒体和赞助商收入等方面的大幅度提高所引起的创纪录的总营业额,以及连续第二个赛季减少的支出。肯扬在其对于经营业绩的评估中包括了他现在对于2009-2010财年收支平衡的目标的想法。“我很有信心,我一直以来都有信心。”首席执行官说,“但说我们想要在2014年之前成为世界上第一的俱乐部是更有信心的。说我们想要在球场上继续取得成功也是更有信心的。”

  他解释说,达到收支平衡目标的关键是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和工资的支出。“如果你看看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持续的降低的话,我们已经从1.29亿英镑变成了盈余1100万英镑,这是重要的。对我们来说,要实现收支平衡,我们需要把我们的的工资支出限制在流通总额的55%之内。我们现在是71%。去年我们的工资支出有了绝对的上升,但在流通总额的百分比中,它从76%下降到了71%。所以这个趋势支持了我们的抱负。我们在继续在球场上取得成功,而我们球场的门票都售罄了。”肯扬强调,他解释说,工资的增长是由于几名球员的续约,以及诸如迈克尔-巴拉克和安德列-舍甫琴科这样的新球员的加盟,“所有的趋势都在以正确的方式运转,但你不能在我们现有水平上投资,你不能期待一两年的突然好转。这就是我们起初说我们将用10年时间达到我们全球化的足球俱乐部位置的目标,以及用五六年的时间达到收支平衡的原因。我们想要在球场上取得成功,我们同样想在经营上取得成功。”

  对比于其它俱乐部的精英业绩,球场容量在斯坦福桥成为了一个因素,切尔西董事重申了他们在考虑任何迁址的想法之前利用一切可能扩大现有球场的打算。这个问题没有最终期限,新址的传言只是因为包括不适合的地方在内的,有人向切尔西提供了土地而产生的。需要的最小面积是18英亩,而首选至少20英亩。“即使是建造的新球场的俱乐部,容量也是有限的,你必须寻求球场容量之外的增长。”肯扬说,“增长是建立在球队取得成功的基础之上的。这取决于能否带领球队赢得冠军联赛的冠军。你会从更好的位置上得到收入,包括赞助商和媒体权益等等。”

  在报告期内,我们已经还清了“欧洲债券”数目不菲的债务,切尔西已经没有外债了。主席布鲁斯-巴克对所有者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所做的投资做了评论。“他(阿布拉莫维奇)对经营和足球方面都感兴趣,但他对足球方面的细节更感兴趣,因为这就是他投资这家俱乐部的原因。他热爱足球。我们会周期性的告诉他在经营方面正在发生什么,我们需要他对于主要支出的批准。我们非常了解他,总体来说,他对切尔西的和足球的热情并未减弱,只是扩大了。当一个人把他自己的5.78亿英镑投资到一家俱乐部的时候,他不只是想对其置之不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