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库迪奇尼和埃辛期待对阵利物浦:一次重要的机会 12月18日
·库迪奇尼:为特隆海姆任务热身 11月28日
·库迪奇尼:我们对1分感到高兴 11月8日
·切赫和库迪奇尼受伤后颁布的新规定 8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专访库迪奇尼:球迷帮助我留了下来
2008-02-28 1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上一次与本周六对手西汉姆的比赛,是以1-0的胜利和球队中一名受人喜爱的球员的重要出场里程碑为标志的。

  去年12月1日,卡尔洛-库迪奇尼为俱乐部踢了他的第200场比赛,切尔西电视台对这一成就进行了采访,而我们2002年度最佳球员也深度的谈到了他在俱乐部的9个赛季。在采访中,敏捷的意大利人回忆起了他从备份门将到真正首选的过程,2000-2001赛季的圣诞节,当时的主教练克劳迪奥用他取代了埃德-德胡伊。本周末的对手再一次进入了故事中。

  “当时我们住在一家宾馆中,我们要客场对阵西汉姆,主教练走到了我的身边说:‘你准备好了吗?’我看了看他,说:‘你说的是什么?’”库迪奇尼回忆道,“他说,明天你将出场。所以我真的很兴奋,我认为我现在有机会了,我在试图精神集中,以适当的方式准备那场比赛,然后,第二天上午,由于场地积雪,比赛被推迟了。我认为也许主教练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改变想法,我真的很恼怒。但然后我们是主场对维拉,我出场了,我们得到了很好的结果,直到赛季末,我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

  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是那样引人注目,他被球迷评为了年度最佳球员,在那个时期,一条崭新和年轻的,在8场比赛中仅失1球的后防线一并出现了。“有了JT和威廉(加拉),看上去我们就像无敌一样,我们那时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当我们开始一起踢球时,那就是过去几年出色成绩的开始,与切尔西交手进球是很难的。”

  采访还查询了库迪奇尼扑点球的出色记录,在他曾经使之不快的人中,有韦恩-鲁尼、路德-范尼斯特鲁伊和蒂埃里-亨利,以及桑德兰的凯文-菲利普斯。“我也许将永远记住那场比赛。气氛难以置信,对于一名守门员来说,当你感觉气氛在帮助你感觉精神集中时,这会是一件好事。我记得重要的一个是在足总杯客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扑出亨利的那样。那是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我记得我扑出时观众发出的声音时难以置信的。现在当我想起那时的情景时,我的感觉仍然好极了。我和范尼斯特鲁伊之间还有过挑战。我认为扑出他的射门有可能是我在切尔西这里做出的最佳扑救。”他回忆起了2002-2003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用指尖扑出那记头球的情形,“当我在电视上看时,在球飞出门柱外以后,你可以从我脸上的表情读出安慰。”

  那是他最喜欢的扑救,而在采访中,库迪奇尼还谈到了他最重要的结果,那是为冠军联赛资格与利物浦的比赛。另外,他还有一些遗憾,由于球队未能在同一项赛事中进入决赛,取而代之的是摩纳哥。他还告诉了切尔西电视台那个痛苦夜晚的一切。2004年夏天,何塞-穆里尼奥和彼得-切赫双双来到了这里,对于库迪奇尼来说,命运发生了改变。“我有信心做第一门将,但那个夏天是最漫长的,我的生活中没有在足球,因为有欧锦赛。当我的赛季开始时,我花了一段时间找回状态,我的眼睛需要恢复。我的赛季前准备期不好,当彼得打动主教练时,他决定让他参加与曼联的赛季首场比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强烈的震动。从那以后,彼得表现得很好,他处在球队中是当之无愧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

  尽管失去了首选地位,但为了为俱乐部服务,库迪奇尼留了下来。“球迷们也许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当然,起初,每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是困难的,但当我获得机会时,球迷们就会给我重要的信心和帮助。直到现在,当我出场的时候,我都会听到他们在我的身后,歌唱着我的名字,在9年之后,我仍然感到震撼,仍然会怀着充分的感情去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