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格兰队教练向切尔西学习 3月11日
·预备队将于周一晚出场 3月10日
·阿内尔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3月10日
·赛后谈:失望的一天 3月9日
·战报: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 3月9日
终场哨吹响之后:把巴恩斯利抛在我们的脑后
2008-03-11 03: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从比赛的开始,比赛就充满了低级别联赛与高飞者的杯赛的面貌——主场球迷在玩弄他们小丑一样的帽子,当地的名人球迷在媒体中无处不在,一座满员、拥挤的球场,以及客队球迷健康的数量。

  对于去往中部1区的切尔西球迷来说,这提醒了他们去往省辖的小镇而不是大城市看球的惯例。在欧克维尔球场后面,荒野的景象延伸了开去,地平线上甚至有一座旧煤矿。是的,就像旧日一样。不幸的是,这有些太像小说中的足总杯比赛了,有些太像切尔西的旧日了。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周一上午上班或者抵达学校时的想法一定破坏了这个周末,而在科本,分析进入了事情是怎样发生错误的。球员们周日来进行了训练,与你有可能看过的不同,对于这场失利的反应没有任何特别。相反,那是在一场周中比赛前很长时间就预定的,标准的周日。教练员们将思考,和他的球队一起经历了客场战胜利物浦的巴恩斯利的门将,上周六是怎样得到一场轻松的比赛的。他们将询问,在主队的禁区周围,空间如何这么难以找到,而在那里,当一次射门机会出现的时候,似乎总有一名后卫即将把倒在球的路线上。在可以在“周一晚直播”节目中看到的一个独家分析中,阿夫兰-格兰特告诉切尔西电视台,他在中场休息时告诉球员们加快比赛的速度,上半场他们的速度不足以令他们显示出技术的优势。

  在巴恩斯利取胜的那天,切尔西队中参赛的球员们并不慢,约翰-告诉他们继续夺冠,因为他们时当之无愧的,而巴恩斯利的主教练西蒙-戴维不得不承认,他是在侦察了我们的比赛以后才做出他的比赛计划的。“我去看了奥林匹亚科斯客场与切尔西的比赛。”戴维在当地时间周六晚的比赛之后说,奥林匹亚科斯踢4-5-1阵型,让切尔西得以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他们没有从他们身上断球。我感觉,在你的主场土地上,你不能让世界级的球员们控制比赛的进程。我们必须踢4-4-2,我们必须与他们面对面。”

  ***********

  教练员们可以就确保在巴恩斯利出现的问题只是一次性的而工作,而对于球员们来说,他们所做的完全是周三与德比的比赛,而不是细想那场失利。联赛领头羊很少能丢分给濒临降级的球队,但上周末,在所有的杯赛戏剧中,那样的事情发生了。如果斯坦福桥的更衣室需要一些帮助其在周中的比赛之前专注的事情的话,简单的看一眼英超联赛的积分榜应该就足够了。

  如果切尔西能在我们所有剩余的比赛中取胜的话,那么阿森纳的积分就比不过蓝军了。类似的完美成绩将意味着曼联有可能只与我们平分,尽管老特拉福德的球队有18个净胜球的优势。在本月晚些时候枪手造访斯坦福桥之前,阿森纳仅有1场联赛——主场对米德尔斯堡——而我们则要踢我们少赛的2场(与德比的比赛和客场对热刺)加上周六客场对桑德兰。在复活节周日,榜首的形势将非常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