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我们必须拼出来 3月12日
·德罗巴的生日愿望 3月11日
·出租球员表现一览 3月11日
·终场哨吹响之后:把巴恩斯利抛在我们的脑后 3月11日
·英格兰队教练向切尔西学习 3月11日
预备队联赛:伯明翰0-0切尔西
2008-03-11 06: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晚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是一场防守至上的比赛,双方都被限制在了2次真正的机会上。

  尽管缺乏进球,两名门将也经历了一场轻松的比赛,但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仍然将从目睹了他全部由不满20岁的球员组成,其中的2人还是踢不熟悉的位置的后防线中得到舒适的感觉,他们对付的是包含一线队经历的伯明翰进攻。这是一支完全年轻的切尔西队。在现代的预备队足球中主教练们遇到的生动的挑战实例中,从5名一线队成员,包括3名上一次缺阵国脚,罗杰斯本周将5名参加了上周五的青年足总杯半决赛的球员加入了他的首发名单中。

  双方用了11分钟才严格意义上看到了球门的所在,这出现在切尔西的一方。在早些阶段经常从右边后卫位置上进攻的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底线传中,令伯明翰门将多伊尔和后卫施米茨陷入了误会的糟糕状态。软弱的解围被盖尔-卡库塔熟练的断下,但他紧接着的射门却高出了横梁。另一边,切尔西门将斯图尔特-西尔勒的干涉阻止了一个机会,随后,禁区内出现了长时间的沉寂。

  第26分钟,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经典的边路表演内切进了左路,他甩掉了2名后卫,尝试以远射考验多伊尔,但门将将球扑出。在利用长传找前面高大的弗兰科-迪桑托方面,切尔西并不勉强,但尽管他在转移到边路时表现出了一些灵巧的串连,阿根廷人没有接近让自己2场比赛中的2个进球得到提高。第32分钟,伯明翰队获得了比赛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机会,杰维斯聪明的传中,回传到了罚球点附近,但德里德尔的射门击中了封堵的绍恩-库明斯,这记射门距离进球还有很远。吉米-史密斯与法比奥-费雷拉做配合后,卡库塔将球传给了中路,史密斯迫使多伊尔完全展开,才阻止了切尔西的一次射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主队通过一次任意球制造了威胁,但杰罗姆没有能将德里德尔的球打入门内。

  第53分钟,切尔西做出首次调整,看上去这是一次令人愉快的调整——葡萄牙中场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如图)在因十字韧带受伤缺阵1年多之后复出了。他替下了卡库塔,16岁的卡库塔在个人这个级别的第二次首发中做出了断断续续的贡献。人们严重不那么愉快的是杰克-鲁特尔对斯托赫迟到的侵犯,伯明翰的后卫幸运的逃过了一张黄牌。尽管受伤了,但斯托赫仍然继续带球向他经常为之制造麻烦的球员发动了进攻。另一边,在德-里德尔接到杰罗姆的传球后,如果荷兰人能把自己20码外的射门压低2码的话,那么伯明翰就有可能取得领先了。

  在又一场可靠表现之后,卡尔-马格尼成为了切尔西第1个吃到黄牌的球员,在比赛进入最后一刻钟的时候,他的铲球犯规了。最后几分钟,乔迪的中后卫因伤被迫下场。在穆奇有力的为德-里德尔最后一传之后,自从比赛早些时候扑出对方射门以后一直近乎于观众的西尔勒很快得到了压制威胁的时机。在一次敏锐的跑动之后,斯托赫只能打出一记贴地射门,球直接奔向了门将。

  在比赛的最后尝试中,助攻上前的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在禁区边缘出色的接到了史密斯的传球,但他的射门击中了一名后卫。结果令二线队取得了5场比赛中的第4场平局,但对于首场胜利的等待从9月起仍然在继续。

  切尔西出场名单:斯图尔特-西尔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卡尔-马格尼(迈克尔-伍兹 86’),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绍恩-库明斯/盖尔-卡库塔(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53’),塞尔吉奥-特赫拉,吉米-史密斯/法比奥-费雷拉(菲尔-扬哈斯本 63’),弗兰科-迪桑托,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伯明翰首发:多伊尔,鲁特尔,维尔森,奎德鲁,施米茨,乔伊斯,德里德尔,穆奇,杰罗姆(谢尔顿 65’),杰维斯,萨蒙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