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终场哨吹响之后:把巴恩斯利抛在我们的脑后 3月11日
·英格兰队教练向切尔西学习 3月11日
·预备队将于周一晚出场 3月10日
·阿内尔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3月10日
·赛后谈:失望的一天 3月9日
出租球员表现一览
2008-03-11 20: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10名切尔西新秀目前正出租于全国的俱乐部中,而在繁忙的一个月之后,我们追踪了他们的进步过程。

  这个群体中一线队经历最丰富的斯科特-辛克莱尔加盟了查尔顿队,他将在那里效力到赛季末,到目前为止,他在英冠联赛中表现出色。在自从加盟山谷球场的3场比赛中,辛克莱尔(右图身着查尔顿球衣)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他到目前为止的所有出场都来自于替补席。

  另一名本赛季处于一线队边缘的球员是18岁的以色列人本-萨哈尔,像辛克莱尔一样,他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效力于QPR。同样与辛克莱尔相似的是,萨哈尔在他的第二段租借期内3次替补出场,这一次是在谢菲尔德星期三队,他们从萨哈尔的比赛中同样取得了4分。迈克尔-曼辛内继续在莲花路长达一个赛季的租借期内表现出色,他已经成为了路易吉-德卡尼奥复活球队中的主力。本赛季他已经出场了22次。杰克-科克是另一名整个赛季出租的球员,还是在英冠联赛中,效力于苦苦挣扎的斯肯索普。他本赛季已经出场了28次,并在上周与考文垂的比赛中打入了个人赛季第2粒进球,这是一粒把球队拉出积分榜垫底位置的至关重要的致胜球。

  在赛季的前一半,左边后卫里安-伯特兰德在奥德汉姆的表现超越了期望值,现在他提升了一个层次,在诺维奇表现出色,他们已经从降级区升到了积分榜中游。在主教练格伦-罗德尔的的手下,伯特兰德已经随金丝雀出场12次。上周,哈里-沃利加盟了莱切斯特城,他将在本赛季的剩余阶段在那里效力,但他没有参加上周六0-0战平高飞的布里斯托城的比赛。

  在英甲联赛,安瑟尼-格兰特自从短期加盟以来已经为索森德出场2次,他们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胜利,在2-0战胜卢顿之前,他们客场3-0战胜了尤维尔。在那场比赛中,切尔西队友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出现在了对方的中场。他现在已经为惠什公园的球队出场了6次,包括5次首发。

  在英乙联赛,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已经为罗瑟汉姆联队出场2次,他们现在已经获得了最后的附加赛资格。切尔西中后卫在3场比赛中全部首发。最后,詹姆斯-西蒙兹上周六为多佛竞技首次出场,在球员兼主教练安迪-海森萨勒的带领下,他们主场2-0战胜了莫尔西队。

  当地时间今晚,英格兰足球联赛将战局密布,这将为我们的球员们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查尔顿将客场出战伯恩利,谢菲尔德星期三将南下科尔切斯特。诺维奇将招待斯托克,斯肯索普将迎战普利茅斯,而莱切斯特将造访南安普顿。在英甲联赛,索森德将迎战诺丁汉森林,尤维尔将对阵米尔沃尔,而在英乙联赛中,罗瑟汉姆将客场出战伯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