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在主场重整旗鼓 2月21日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卡劳建功 切尔西3-1取胜晋级 2月17日
·卡劳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2月15日
·卡劳的特别时光 2月12日
·非洲杯:卡劳特别的个人表演 1月22日
卡劳:任务是明确的
2008-03-12 21: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萨洛蒙-卡劳对当地时间今晚与德比的英超联赛进行了预测,他的信息是明确的:我们需要取胜。

  科特迪瓦人重申了他的同伴迪迪埃-德罗巴昨天的话,德罗巴强调了缩小与联赛领头羊阿森纳差距,以及从上周六客场负于巴恩斯利的足总杯比赛中重整旗鼓的重要性。在我们自己与联赛头名的差距变成8分的情况下,如果我们能在少赛的2场比赛中全部取胜的话,那么我们可以把差距缩小为2分了。这个任务开始于当地时间今晚于德比的比赛。“我们需要取胜;我们有重新接近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缩小差距。”卡劳说。

  进球是首要的任务,但卡劳不认为任何事情是理所当然的,他以我们去年11月造访荣誉公园为例,说明积分是要争得的。“即使在我们2-0领先的时候,比赛仍然很困难,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他们在尝试复活。”22岁的卡劳回忆道,“我们知道人们会有多喜欢与大球队交手,他们为了与我们的比赛工作很努力。我相信他们会再次做到这一点的,所以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那个周六下午,卡劳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那是一粒有可能是本赛季最漂亮的进球。在一瞬间的思考之后,他清楚的回忆起了那个球。“我记得我的进球,它来自全队的出色运动,兰帕德传给米克尔,米克尔回传给兰帕德,接着给了西德维尔,他为我传出了好球,我得分了。那是一次漂亮的射门,也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他说。

  那个夜晚,在打入2球后,我们有机会再接再厉,卡劳最遗憾的错过了进球,他将6码区内的一记半凌空射门打高了。“我记得那个球;我认为我有点失去了专注,因为通常那应该是一个进球的。”他承认,“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为我们打入9球的卡劳表示,如果今晚出场的话,那么他将有把那个数字提高的机会,但他知道,他必须抓住他的机会,不论它们什么时候到来。“是的,我们不能踢一场创造不出任何机会的比赛。”他说,“我们知道我们的球队实力很强,机会将永远在那里,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把它打入球网。我们必须耐心,而在与巴恩斯利的糟糕比赛之后,这将是一个出色的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