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周四采访:青年杯的老将们 4月3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2)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3)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4) 3月28日
·阿内尔卡:英超比过去更强大 3月27日
巴拉克聊天:仍相信能夺英超冠军
2008-03-28 22:28:4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28日星期五21:00,切尔西中场球星做客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与中国的蓝军球迷进行了在线聊天,以下为巴拉克聊天实录:

  主持人:北京时间3月28日星期五21:00,切尔西中场球星将在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上与中国蓝军球迷进行在线聊天,敬请关注!

  主持人:各位网友晚上好,巴拉克已经来到设于切尔西科本基地的聊天室,聊天马上开始!

  网友:当你离开拜仁时,你为什么选择了切尔西?

  巴拉克:因为我为拜仁踢了四年,已经赢得了三次双冠王。我希望有新的挑战,在新的国家踢球。切尔西进步的很快,我们拥有很好的阵容,球队的目标是赢得欧洲冠军联赛,英超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已经赢得了两次联赛冠军,因此加盟切尔西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网友:你认为英超联赛对身体的要求很高吗?

  巴拉克:是的,当然。这就是在英格兰踢球的方式。他们的传统风格就是强悍和将球身体。我认为裁判在比赛中也不会经常吹哨,因此你可以踢的更凶狠,所以这里的比赛对身体要求更高,在球场两端都是这样。

  网友:你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进了四个进球,下一个球是什么时候?

  巴拉克:我希望是在周日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

  网友:你对你的队友、中场搭档兰帕德怎么看?

  巴拉克: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这里效力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也进了许多球。和他一起比赛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网友:英超没有冬歇期,球员们必须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继续比赛,这样的赛程对你有影响吗?

  巴拉克:不会,这是这里的传统,我必须适应,我在来英格兰之前就知道要在冬季踢球。这确实是一段艰苦的时间,特别是在12月底和1月初有许多比赛,但还可以。圣诞节期间对于我来说有些不同以往,但一切都还可以。

  网友:你喜欢切尔西球迷的热情吗?你怎么评价切尔西的球迷?

  巴拉克:我想切尔西的球迷和球队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支持。不仅仅是在斯坦福桥,在客场也是这样。他们在比赛中总是给我们带来声援,而且经常随我们到客场助威。我们在客场从来不会没有球迷的支持,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而且来自球迷的支持,在我们状态好的时候和状态不好的时候是一样的。

  网友:你认为切尔西能击败曼联夺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吗?

  巴拉克:当然我们可以击败他们,但积分榜上他们领先我们5分,而且他们现在的表现很强。即使我们主场击败了他们,还是落后他们2分,因此我们必须等待他们自己丢分。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定,因此我们必须等待,并赢下我们自己的比赛。本赛季英超只剩7场比赛,但我们依然相信这种可能性,赢下剩余的每场比赛是我们需要做到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