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巴拉克聊天:仍相信能夺英超冠军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2) 3月28日
·阿内尔卡:英超比过去更强大 3月27日
·周四采访:雷-维尔金斯 3月20日
·兰帕德:4球中场和冠军联赛目标 3月13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3)
2008-03-28 22:28:4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巴拉克:这并不是一个好签,人们认为我们理所应当的是热门,但费内巴切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他们的客场很难打貌似欧洲几个难打的主场之一。他们拥有许多国际球员,因此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拥有第二回合踢主场的优势,我们知道我自己该怎么做。我们期待着那场比赛,我们过去没有踢过费内巴切,因此这场对决将会非常有趣。

  网友:如果切尔西打进半决赛,你最希望碰上哪个对手?阿森纳还是利物浦?

  巴拉克:这很难说,两支球队都状态上佳。我们对利物浦时没有多少好的经验,因此我们必须忘掉历史,赢得比赛。但现在我们想的是费内巴切,我不喜欢想太远的事,我们必须全神贯注于下一场比赛。

  网友:你怎么评价曼城队后卫孙继海?

  巴拉克:他是一位好的后卫,我想过去几个赛季他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因此他的出场次数与他的实力不符。

  网友:切尔西今年夏天将访问中国,请跟中国的球迷说几句吧。

  巴拉克:我们期待着中国之旅,我从未去过中国,做为球员我必须经常出国,但我从未去过中国。我希望我们能在那里公开训练让球迷观看,希望他们来看我们比赛。我肯定那里的球迷将非常友好,访问一个没去过的地方总是令人激动的。

  网友:中国队2005年在汉堡和德国队比赛过,德国队1-0赢了,你对中国队印象如何?

  巴拉克:我没有踢那场比赛,但我看了电视直播,弗林斯踢进了一个点球,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国队是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

  网友:你认为德国队将赢得2008年的欧洲杯冠军吗?

  巴拉克:是得,我相信是这样。我们上两届欧洲杯都没有获得好的成绩,但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好。我们目前状态很好,早早就获得了决赛圈资格。我们拥有出色的阵容,但欧洲杯上有许多球队有夺冠的实力,因此想夺冠并非容易的事,有些人甚至觉得夺得欧洲杯比夺得世界杯还难。

  网友:你所有的球迷都不会忘记你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但遗憾的是你因为累积黄牌而不能参加决赛,你是否为你在半决赛得到的那张黄牌感到后悔?

  巴拉克:我当然希望能参加决赛,但当时我不得不犯规。对方的球员已经处于正对我们球门的位置,如果放他过去,他将得到射门的空间,因此那是一次战术上的犯规。我是为了球队而那样做的,我当时就知道如果我们晋级决赛,我也将缺席。但我也知道自己仍有可能在半决赛中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决赛。

  网友:你希望自己能率领德国队参加2010年的世界杯吗?

  巴拉克:是的,我现在31岁,世界杯是两年后,因此我依然希望能参加。我以前从未去过南非,因此能去那里参赛会很不错。

  网友:你在德国国家队最好的朋友是谁?是克洛泽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