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巴拉克聊天:仍相信能夺英超冠军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2)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3) 3月28日
·阿内尔卡:英超比过去更强大 3月27日
·周四采访:雷-维尔金斯 3月20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4)
2008-03-28 22:28:4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巴拉克:我和施耐德搭档过很长的时间,还有诺伊维尔,他现在不在德国队阵容中,但他仍然可能和我们一起征战2008年欧洲杯。

  网友:你认为谁是下一位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C罗还是梅西还是卡卡?还是其他人?

  巴拉克: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我不能说谁更好,他们的风格都不一样,而且进攻球员总是会比防守球员得到更多的关注。世界上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是其中的三位,我无法说谁是最好的。

  网友:法国队的齐达内怎么样?

  巴拉克:他曾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网友:英超联赛是欧洲最好的联赛吗?

  巴拉克:我想目前我不得不这样说,最近两年,欧冠联赛的八强中都有四支英超球队,因此现在我想英超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主持人:聊天时间到了,感谢巴拉克!感谢网友们的参与!

  巴拉克:感谢你们大家和你们的问题,我现在要去午餐了,希望今年夏天能在中国见到你们!再见!

  主持人:本次聊天到此结束,感谢网友们的参与!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以后还会不定期的邀请切尔西球星在线与球迷们交流,敬请关注!

  ·聊天室 >>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