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评两杀手重提舍瓦 冀望核弹爆发是否现实? 4月1日
·舍瓦现象在巴拉克身上重现 切尔西为何总先换下他 3月31日
·切尔西首份离队申请来自舍瓦 蓝军引援现当红杀星 3月21日
·格兰特回避与穆里尼奥口水战 谈舍瓦未来暗留玄机 3月8日
·舍瓦返米兰得红黑高层确认 蓝军另一转会计划曝光 3月7日
切尔西球探揭出欧洲锋线红星 舍瓦重启返米兰之路
2008-04-02 11:20:00 新浪体育

  夏季转会市场还远未开张,但各路豪门的盯人行动已经进入高潮阶段,切尔西方面的探察任务在荷兰就进行的如火如荼,有消息说,荷兰目前最强力的前锋,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就已经被切尔西完全盯住,切尔西足球总监阿内森,首席球探德维瑟,助理教练滕卡特三个人都非常欣赏亨特拉尔,看起来蓝军的首席收购目标就这样确定了。

  上周末,阿内森特地嘱咐球探汉斯-吉尔豪斯(前阿伯丁队前锋)去看亨特拉尔的比赛,结果让吉尔豪斯给赶着了,在阿贾克斯4比2胜海伦芬的比赛中,亨特拉尔独中两元。不过吉尔豪斯同时还在观察另一名选手,他就是海伦芬的年轻前锋-塞尔维亚人米拉勒姆-苏勒马尼,切尔西对他的考察已经持续了数周,他在今年32场联赛中打入了14球,这场负阿贾克斯的比赛,他也有一球入帐。

  当然苏勒马尼要是和亨特拉尔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亨特拉尔本赛季联赛31次出场,打入了29个球,刷新了他早年在荷乙AGOVV俱乐部创造的单季26球的个人职业纪录,也很有可能第二次获得荷甲联赛最佳射手的头衔,亨特拉尔本人的荷甲联赛入球已经达到了99个,身高1米86的亨特拉尔再完美不过的体现出荷兰足球所崇尚的进攻至上的原则。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有可能在夏季加盟国际米兰,以顶替不打算在夏季做下去的曼奇尼,葡萄牙人正在和马西莫-莫拉蒂商讨具体事宜。而在商讨的事项中有一点很重要,莫拉蒂打算从切尔西挖一批人过来,其中有德罗巴、兰帕德和卡瓦略,这些都是穆里尼奥的爱将,除了卡瓦略,德罗巴自己已经表态可能去国米,而兰帕德则在合同上卡住了,如果被迫转会的话,相信穆里尼奥会立即出马,用他有葡语口音的,感染力极强的英文让兰帕德尝试一下意大利之旅。而要把准备和切尔西续约的卡瓦略打动,更要靠穆里尼奥的关系了,毕竟是他的绝对嫡系人马。

  可能去国际的,都是切尔西眼下的热门人物,而寂寞无人理的舍瓦,看来是决心落户老东家米兰了,自打阿内尔卡来到之后,舍瓦在一线队彻底没了位置,他转会切尔西的这笔交易,可以被认为已经是以悲剧收尾,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必须站出来扮演救星,他最近重新表达一个意思:要把乌克兰“核弹头”带回到让他成就世界级威名的米兰俱乐部,在米兰7个赛季,舍瓦留下了值得球迷纪念一生的173个入球,贝鲁斯科尼谈起这事就很激动,他说:“如果舍甫琴科回到我们这里,会是个好事,我一直在想他,也经常谈起他。球迷们也会理解这点,对我们来说,这是个理想选择。”(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