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关注青年队:特里和格兰特的支持 4月3日
·格兰特期待热烈的气氛和精彩的足球 4月2日
·格兰特:发起冲刺 3月30日
·格兰特:米堡来访前还要进行最后的健康检查 3月29日
·切尔西相信格兰特会获得马来西亚签证 3月27日
格兰特:赛季的重要部分
2008-04-05 00:2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去年10月下旬,当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时,我们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7,在那一天落后我们的对手4个名次,落后领头羊7分。

  那天的6-0大胜大胜宣布了向榜首攀升的意图,而阿夫兰-格兰特的球队将在本周末带着对曼城22分的领先优势去往东部内陆。在领头羊曼联将于周日比赛的时候,在他们客场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开始前,将差距缩小到仅仅2分的机会摆在了那里。

  “我们首先需要做好我们的工作。”在所有人对于扼住老特拉福德球队的咽喉太过得意忘形的时候,格兰特告诫说,“在我开始接管时,我们在追逐5家俱乐部,然后是4家,然后是3家,然后是2家,而现在,曼联排在我们前面。他们的比赛很困难,我们同样如此。我们需要做好我们的工作,然后也许会给他们施加一些压力。我们现在进入了赛季的重要部分,在我们赢得这么多比赛的胜利,拿下阿森纳之后,为了也许会再超越一支球队,我们需要竭尽所能。”

  关于由于脚踝伤势在上月缺阵的彼得-切赫的健康,在最终的比赛开始的时候,有了令人信服的消息。“他已经有了很大好转。”格兰特说,他认为,门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加入球队的机会超过了50-50,“我们需要在训练之后看看他有多健康,但他接近康复过程的结尾了——也许是今天,也许是明天。他差不多做好准备了,但如果不是的话,我们还有其他的守门员,他们今年同样干得很好。”

  切尔西的主教练同意,对于超越领头羊来说,6战6胜也许是必需的,但他表示,没有犯错误的余地,这对他的球员们来说绝不是新闻了。“因为我们曾经在追逐所有其它那些俱乐部,我们一直在说,我们要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距离结束还有6场比赛,如果我们想在好的位置上在斯坦福桥对阵曼联的话,我们当然必须赢得明天的比赛。也许曼联将首次当曼城的忠实球迷了。”他笑道。

  格兰特相信,紧张的冠军争夺意味着,没有完成的与费内巴切的比赛绝不会成为一个分心的事物——但在周三冠军联赛的失利之后,他将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解决问题。“我看到我们有两三次次在表现好的时候丢掉了领先的优势。这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发生过,那是我们最出色的表现之一;这在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发生过,那是我们今年最出色的表现之一。也许这是人之常情。你会感觉,一切都很顺利,你不需要小心。这就是人们喜欢足球的原因,这就是我不喜欢周三的比赛的原因。首先,我们需要继续踢漂亮的足球,就像那几场比赛一样,但其次,我们需要专注于所有的比赛。”

  在他开始西北部之旅之前,格兰特把他的思考从一线队的事务转到了青年队的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上。他亲自观看了当地时间周四晚的比赛。“我非常喜欢那场比赛。我认为青年队昨天踢得很好,他们应该取胜。盖尔-卡库塔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左脚球员,他是一名技术出色的球员,他速度很快,想法很好,是我们最重要的天才之一。那里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同样在照顾俱乐部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