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周四采访:青年杯的老将们 4月3日
·巴拉克聊天:仍相信能夺英超冠军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2)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3) 3月28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4) 3月28日
阿内尔卡:曾为孙继海唱歌
2008-04-05 07:2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内尔卡是切尔西队的球员中效力俱乐部最多的,在英超他曾先后效力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博尔顿和今天的蓝军。法国前锋还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返回了多梅内克统领的国家队。

  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挑战曼城,曾在曼城效力的阿内尔卡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05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获得阿布时代第一个英超冠军的时候,当时球队整个赛季英超唯一的一场败局就是客场输给曼城,而射进唯一进球的正是今天披上蓝军39号球衣的阿内尔卡。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切尔西安排在下午训练,准备周六和曼城的客场交锋。阿内尔卡在训练之前,接受了新浪网的简单采访,提到了自己效力曼城时的生涯,以及自己在更衣室里的好朋友,中国球员孙继海。

  在基地自我介绍的时候,阿内尔卡还不忘记开开玩笑,“你是孙继海的朋友吗?不过我跟孙的关系肯定要比你更好”。对于孙继海,阿内尔卡描述到,“他是一名很好的后卫,当然也是我在曼城队踢球时候更衣室里的好朋友”。

  同时,阿内尔卡还介绍了自己和孙继海之间的一段趣事,“当时我在为曼城队踢球,在更衣室里我经常可以见到孙继海。见到他的时候我就要唱一首歌,里边夹杂着孙继海的名字。当时我们编了一首歌,歌曲里边就有孙继海的名字,每次见到他我就唱这些歌,说这歌就代表了他。”

  今年夏天七月的时候切尔西队将首次访华,阿内尔卡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次中国之行的向往,“当然非常希望了,因为在我小的时候就经常谈到中国,我知道中国是一个非常好的国家,不过遗憾的是此前还没有来华访问过,很高兴这次能够如愿”。

  对周末的联赛,阿内尔卡提到要小心主场作战的对手,“我曾在那里踢球,对于草皮和球场都非常熟悉。现在曼城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整体实力出类拔萃,是英格兰足坛最顶尖的球队之一,而且他们还有一个很优秀的主教练”。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