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赛季的重要部分 4月5日
·关注青年队:特里和格兰特的支持 4月3日
·格兰特期待热烈的气氛和精彩的足球 4月2日
·格兰特:发起冲刺 3月30日
·格兰特:米堡来访前还要进行最后的健康检查 3月29日
格兰特:争夺在继续
2008-04-05 11: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与英国全国大赛马的日子相适合,阿夫兰-格兰特谈论了追逐,指出了他对于追上曼联,以及保住我们自己在比赛中领先的希望。

  我们现在落后联赛领头羊5分,但如果我们能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客场取胜曼城的话,那么我们就能缩小到2分了。曼城将于明天出场,他们的对手是上周在斯坦福桥令我们命悬一线的米德尔斯堡队。尽管在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但我们坚持住了,获得了至关重要的3分,而格兰特相信,对比于在周中与费内巴切比赛那样交出领先的优势,这有可能是胜利与失败之间的区别。他提到,自从他接任主教练以来,我们已经有6次交出了领先优势没有取胜了,他表示,这是更加有进攻性风格的比赛的结果。

  “我没有就我来以前我们有多少次丧失领先做统计,但没错,当你以不同的方式做时,有时你会为此付出的。”他说,“周三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而那不是结束比赛,以1-0取胜的时候。球队需要把比分变成2-0,而不是结束比赛。”他说,之后他正确的断言,“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他还认为,榜首两强本周末都不会遇到繁文缛节,我们都会遇到困难的比赛。“与米德尔斯堡比赛并不容易。他们在与阿森纳比赛时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与曼城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需要做好我们的工作。”他承认。

  格兰特要维持困难的平衡,在与费内巴切的次回合比赛将于周二到来的情况下,他解释说,他有可能洗牌。“球队将不会与周三出场的相同,因为我们还需要考虑周二的比赛。我们需要考虑一切,因为我们现在处在赛季末。我们不想受伤,在每一场比赛中尽我们所能想要最多的新鲜球员。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

  在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格兰特知道,对于获得冠军而言,时间过得很快,但他对他的球队在整个赛季中追赶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球队的方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追逐这么多俱乐部并不容易。自从我们需要追逐以来,我们就知道,如果曼联输球的话,那么他们将仍然处在第一名。我们不能承担丢掉那么多分的代价,所以我们专注于取得比赛的胜利和取得进步。在六七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在努力工作,排在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之前,你要知道,你为了成就最好做了一切。”他说。

  主教练仍然对于要在下周的72小时之内进行与维冈和埃弗顿的联赛感到不开心,他重申了他的想法:这为我们的对手制造了不公平的优势,并且给我们的球迷造成了不便。“当你来到赛季末的时候,你需要对所有人公平的环境。”他开始说道,“我遇到过很多切尔西球迷,他们同样在抱怨,他们买了周六比赛的门票。对他们来说那是重要的,但现在,我们考虑的只有电视。我们需要考虑球迷们,当比赛在周四进行时,很多球迷们不能到场。机会并不均等,但我不想谈论它了。我们不能改变它,无论如何我们需要拿下那场比赛。”

  如果我们的确赢得所有那些比赛的胜利的话,那么,在赛季进入终点直道的时候,我们完全有可能与我们的对手比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