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任务是明确的 3月12日
·卡劳:在主场重整旗鼓 2月21日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卡劳建功 切尔西3-1取胜晋级 2月17日
·卡劳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2月15日
·卡劳的特别时光 2月12日
英超-卡劳建功对方乌龙送礼 切尔西客场2-0曼城
2008-04-06 00:00:4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3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主场0比2负于切尔西,积49分排名第9位,切尔西与领头羊曼联差距缩小到2分。孙继海此役回到替补席。上半时,曼城队长邓恩自摆乌龙。下半时,卡卢扩大比分,阿内尔卡头球击中横梁。第60分钟,孙继海换下受伤的中卫奥诺哈,攻防表现稳定。

  曼城此前6轮仅胜1场,排名也渐渐下滑。克罗地亚国脚乔尔卢卡复出,顶替了孙继海的位置。鲍尔、约翰逊、彼得罗夫也回到首发,分别替代加里多、哈曼、瓦塞尔。与周中冠军杯相比,格兰特更换6名首发,德罗巴、卡瓦略与马克莱莱轮休,米克尔、阿莱士、卡卢、贝莱蒂获得出场机会,阿内尔卡与赖特-菲利普斯出战旧主,其中阿内尔卡本赛季已是第2次作客曼彻斯特城市球场。

  切尔西是2008年英超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去年10月曾在主场6比0狂胜曼城,近5战全胜曼城并保持大门不失。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1场,切尔西15胜4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8胜1平1负,曼城唯一胜绩还是2004年10月,现效力于切尔西的阿内尔卡打入唯一入球,那也是两队近11次交锋中曼城唯一进球。双方历史交锋132场,切尔西54胜36平42负占据上风。

  开场6分钟,埃辛中路突破遇阻,球折射到右肋,禁区前沿无人逼抢的赖特-菲利普斯没有射门,而是将球分到禁区右侧,阿内尔卡低传门前,邓恩在前点距门8米处倒地解围左脚铲进本方球门近角,1比0。第12分钟,埃辛中路直塞,阿内尔卡在奥诺哈的贴身逼抢下,在右侧距门15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

  曼城第14分钟才获得射门机会,贝莱蒂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约翰逊在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打飞。第17分钟,彼得罗夫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彼得罗夫左路传中,本贾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顶高。第20分钟,费尔南德斯左脚远射被库迪奇尼没收。第23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接应直传,但奥诺哈飞身铲出底线。

  兰帕德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29分钟,本贾尼禁区右侧回敲,爱尔兰在门前8米处左脚捅射被后卫破坏。随后,彼得罗夫右侧距门2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直奔近角,库迪奇尼单手托出横梁。第32分钟,约翰逊左肋与爱尔兰二过一配合后传中,球被后卫一铲高高弹起飞向大门,阿什利-科尔球门线上双飞解围!

  切尔西随后也获得良机,埃辛右侧边线直塞,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右侧回敲,卡卢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弧线球高出。第38分钟,彼得罗夫右侧开出任意球,爱尔兰后点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库迪奇尼倒地封出。乔尔卢卡左腿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41分钟,彼得罗夫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紧贴近门柱而出。上半时结束前,费尔南德斯扫倒赖特-菲利普斯,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6分钟,乔-科尔换下表现平平的赖特-菲利普斯。第53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发动快攻,卡卢中路传给埃辛后前插,埃辛不停顿直塞禁区,卡卢晃过出击的门将哈特,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进空门,2比0!

  阿内尔卡随后形成单刀,但他没能趟过门将哈特。第56分钟他甚至更接近进球,兰帕德右路传中越过邓恩头顶,阿内尔卡在门前7米处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门将哈特一片慌乱中左手将球捞出。

  奥诺哈与埃辛拼抢受伤,导致比赛暂时中断,接受了将近3分钟治疗后,还是被担架抬下,他的伤势看上去比较严重。孙继海替补出场打右后卫,乔尔卢卡改打中路。第62分钟,彼得罗夫左侧开出角球,乔尔卢卡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被挡出左门柱,彼得罗夫再开角球被破坏出禁区,孙继海头球顶给乔尔卢卡,乔尔卢卡没有传给拉边的孙继海,左脚直接起球到禁区,但没有造成威胁,切尔西马上打出反击,曼城边路回防不及,阿内尔卡左路低传,卡卢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被后卫封堵!

  孙继海右路逼抢阿什利-科尔,将球破坏出边线,赢得球迷喝彩。第64分钟,卡卢左路晃过孙继海,但他的左路低传绵软无力。埃拉诺被瓦塞尔换下。第67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晃过乔尔卢卡传中,兰帕德后点飞身铲射没有够到。第69分钟,乔-科尔直传孙继海身后,但乔尔卢卡抢在卡卢前面断球传给了孙继海。

  第71分钟,切尔西斜传前场左侧,孙继海与乔-科尔拼速度,抢先准确下铲将球破坏,看台上再次爆发出喝彩声。随后,彼得罗夫在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掠过横梁。爱尔兰被凯塞多换下。第77分钟,阿内尔卡左侧低传,兰帕德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被乔尔卢卡封堵。第80分钟,凯塞多中路分球,孙继海右路拿球与队友配合,球再次交到他脚下,孙继海直传右侧边线,但约翰逊被对方断下。

  本贾尼左侧禁区角上大力低射被特里挡出近门柱。第83分钟,孙继海死死倚住卡卢,使得对方没能拿到球。费雷拉换下贝莱蒂。第87分钟,阿内尔卡在门前20处大力低射被哈特倒地没收。凯塞多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91分钟,彼得罗夫禁区弧顶左脚抽射高出。

  曼城(4-4-1-1):25-哈特/16-乔尔卢卡,22-邓恩,4-奥诺哈(60'孙继海),3-鲍尔/7-爱尔兰(76'凯塞多),28-费尔南德斯,6-约翰逊,15-彼得罗夫/11-埃拉诺(66'瓦塞尔)/27-本贾尼。

  切尔西(4-4-2):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86'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8-兰帕德,24-赖特-菲利普斯(51'乔-科尔)/39-阿内尔卡,21-卡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