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不是傻子 我也不是魔术师 1月21日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1月19日
·穆里尼奥:胜维冈重建信心 迎接5000万英镑先生 1月1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我们根本没有防守
2006-12-31 02:17:2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每个人都在惊讶切尔西连续四场英超比赛都丢了两球时,被富勒姆逼平在穆里尼奥看来一点也不奇怪。

  “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切尔西根本不会防守,当然我是第一个知道的。当对手看见我们一个失误、又一个失误、然后又一个失误时,他们就嗅到了机会的味道,所以他们会坚持努力直到最后。”

  “这种情形跟前段时间完全不同。在以前他们知道他们根本无法进球,他们没有任何信念,所以我们很容易就能控制比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既生气又有点气馁。

  “在前15分钟我们有5个进球机会,甚至有面对空门的机会,可我们都没有进球。而对方什么都没有,但他们抓住第一次机会就进了球。”

  “对维冈和埃弗顿的比赛,我们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打进致胜球,对手没有扳平的机会。但如果对手还有15到20分钟的话,我们根本不能控制住他们的反扑。”

  “在英格兰,每个队都拥有不止一个高大强壮的前锋,他们能把球射进网内,所以你必须有几个很强壮的中后卫。”

  “而在现阶段,我们很难得到制空权。我想如果用这样的后防去任何一个其他联赛,甚至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打比赛,都会遇上很大麻烦。”

  我们非常不走运地被掠夺了两位世界级的门将,我们的精神领袖队长约翰-特里,状态正好的边锋罗本和很有影响力的中场乔-科尔。

  现在,我们被迫使用唯一仅存的纯正的中后卫里卡多-卡瓦略,搭档客串中卫的保罗-费雷拉,在他们身后的是我们的第三门将希拉里奥。

  失去这些受伤的队员不应该成为我们现在状态不佳的借口,这是原因。这是事实。

  “我们不会防守,我们莫名其妙地丢球,而在进攻方面我们只有一个队员在努力战斗和进球。其他人做得都不够——舍甫琴柯没有,赖特-菲利普斯没有,卡卢没有。”主教练沮丧地承认。

  “保罗-费雷拉不是中后卫,他已经努力做到了他的本分,”穆里尼奥耸耸肩说,“希拉里奥是我们的第三门将,他已经超水准发挥了。”

  “里卡多-卡瓦略是球队目前唯一的中后卫,他已经连续十场比赛上场,在前两个月他也有伤,但他同样发挥到出了最佳水平,因为他知道在中卫位置现在我们只有他一个球员,我们必须使用他。”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穆里尼奥会寻找新的目标来补充目前无人能用的后防线么?

  “如果俱乐部询问我的意见,我会说当然要。不过与此同时,如果我公开表示有意某个俱乐部的球员时,他们会对即使非常普通的队员开出天价,那我会说不。对一个普通球员,你不能漫天开价。”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打时按原班人马来打算了。我需要我们的世界最好的门将回来。我需要我们的世界最好的中后回来。我并不需要百万英镑。”

  不可避免地,问题扯到了为什么我们在后防线会严重缺人。为什么我们会卖掉威廉-加拉斯和罗伯特-胡特?

  “问得好,”穆里尼奥回答说,“但是这永远没有答案。他们毕竟已经不在这儿了,不过公平的说,他们现在也伤了。”

  对于伤病队员,穆里尼奥希望约翰-特里和罗本尽快伤愈归队,但对乔-科尔的归队日程却不那么乐观。

  “在我看来,乔-科尔或许会永远是个伤员,至少本赛季是这样。从8月4号起他就受伤。伤愈一个星期后,他又受伤了。现在他的脚踝是压迫性断裂,正在决定是不是要接受手术。”

  (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