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不是傻子 我也不是魔术师 1月21日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1月19日
·穆里尼奥:胜维冈重建信心 迎接5000万英镑先生 1月1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我们不配胜利 卡瓦略全场最佳
2006-12-24 04:12: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罗本在对阵维冈时最后时刻的进球,也许是送给所有切尔西球迷最完美的圣诞礼物,但它却没有带给穆里尼奥过节的欢乐心情。

  很明显,连续两个赛季在维冈的JJB球场最后时刻进球绝杀对手后,穆里尼奥在比赛哨响时对3比2取胜这个比分并不怎么高兴。

  穆里尼奥指出上赛季那场胜利要感谢克雷斯波在一个很困难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的进球。但是这次情况不一样。

  “我们的表现并不配取胜,”他承认。“当你面对一场比较轻松的比赛,你必须伸出双手去抓住它,然后轻松地踢上90分钟。但是我们只有30分钟比较轻松。”

  “比赛踢到2比0,而且我们已经很好地控制着比赛,有很多进球机会,我觉得我的球员在那个时候就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可是比赛还没有完。”

  “上半场最后15分钟非常糟糕。我们老是丢球,在防线上犯错误,在防守定位球时不够专心,甚至有的进攻球员都不跑动。”

  “这就给了维冈机会重新回到比赛。他们一直是有激情的球队,当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后,比赛又重新开始了,而且他们控制了比赛,一直到他们打进第二个球。”

  失望的维冈主教练保罗-杰维尔也给出了相似的评价。

  “那可能是切尔西本赛季所经历的最为困难的下半场,但是他们再次展示了为什么他们是冠军。”

  “他们永远不会放弃比赛。虽然我们对在最后时刻的失球很失望,但你必须摘下帽子来向他们致敬。那就是一个冠军所能做到的。”

  穆里尼奥却不认为它的球员们在最后时刻展示了冠军本色。

  “我们最后一分钟进了球,但试着想象一下如果维冈在反击中进球会怎么样——因为在最后十分钟,我们只有卡瓦略和科尔在后场防守。”

  “想象一下如果他们进了球。那样的话我们就会在一场很轻松的比赛中丢掉了一个很好、很好的获胜机会。”

  “不过,至少我的球队在维冈打进第二个球后做出了反应,敢于在最后10分钟压上去进攻。”

  在穆里尼奥批评集体的同时,他也特意提到了一个球员不在受批评之列。

  “比赛一结束,我就跑到球场上对卡瓦略说他是最佳球员,如果没有他,我们没有可能赢得比赛,因为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他是唯一一个完全没有犯错误的防守球员,踢得非常出色,而且他还很好地弥补了其他球员犯下来的错误。”

  在队长约翰-特里因为背伤缺席的情况下,卡瓦略的个人表现变得至关重要。教练现在也不确定队长能否在节礼日的赛事中复出。

  “也许他可以在三天后对雷丁的时候出场。也许他还要再缺席三个星期。关于他的伤势我不能说什么。”

  (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