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切尔西后防线再遭打击 英格兰大将又因伤倒下 1月22日
·切尔西悬崖边筹划反击 二月反攻前先要"活着" 1月21日
切尔西欲止换帅风波 挽留双核瞄准黑马铁卫
2007-01-16 10:56:38 新浪体育

  在穆里尼奥的去留问题依然疑云密布时,切尔西已经在球员合同方面开始了“两手抓”的工作。一方面俱乐部着手与球队中最为关键的几名球员沟通续约问题,另一方面相关高层也在转会市场上全力斡旋一两笔交易,以满足穆帅“冬季进补”的要求。

  切尔西要重金挽留的第一名球员当然是26岁的特里,俱乐部希望与特里签订一份五年的新合同,而这份合同的周薪将达到12万1千英镑——与舍瓦和巴拉克目前的周薪相同——这也是阿布所坚持的球员周薪上限。根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与特里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四个月,双方在大部分层面上已经取得了共识。

  兰帕德的续约则更有难度一些,毕竟这位中场铁汉目前的周薪已经达到了11万8千英镑,成功续约意味着切尔西8号的待遇将突破阿布此前的承受底线,但如果续约工作暂缓的话,那么当打之年的兰帕德将迅速成为今夏欧陆各大豪门追逐的重点对象。谁都知道兰帕德有一位来自西班牙的美艳娇妻,多年以来拉波尔塔一直在为一件事遗憾——如果兰帕德像齐达内一样惧内的话,或许他早就已经是巴萨豪华阵中的一员...相对来说埃辛的续约更加容易,根据《太阳报》消息,加纳人有望本周得到一份五年的新合同,他的周薪将翻倍达到9万英镑。

  在近年一向对切尔西不爽的英国媒体看来,这一手笔已经证明了切尔西俱乐部担心穆里尼奥带走嫡系部队的情况发生。用《太阳报》的原话来说,肯扬已经接受任务准备用“黄金手铐”留下队中最好的球员。

  切尔西的情况当然不见得向媒体所形容的那样糟糕,在主帅合同未定的情况下,留下队中核心球员以稳定军心,这对任何一支俱乐部而言都是很合乎情理的做法。而肯扬在准备出手与特里和兰帕德续约的同时,另一方面也在全力争取博尔顿后卫本海伊姆——这无疑是为挽留穆里尼奥而做出的又一努力。

  以色列人本海伊姆是穆里尼奥曾经点名要求俱乐部引入的防守球员,在本赛季最大黑马博尔顿队中,本海伊姆在后防线的表现起到颇为关键的作用。此前阿布曾经相对强硬地表示切尔西冬季将不会再有资金买入球员,但这一次压力之下高层有所松口,他们可能将本海伊姆作为一份冬季的礼物送给穆里尼奥。当然,一名后卫未必就能让个性十足的切尔西主帅满意,他的眼里还有诸如迪福和麦卡锡这样的前锋。

  根据《太阳报》披露的内部消息,上周日肯扬已经和穆里尼奥进行了沟通并许诺买进新后卫,不过具体蓝军是为本海伊姆掏出现金还是用球员交换,这一切还在未知状态。小赖特已经确定不会前往博尔顿,而博尔顿为本海伊姆开出的300万英镑的身价让切尔西多少有些头疼,毕竟此人与博尔顿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

  目前没有人会知道切尔西究竟将在这个冬天的转会市场上有何表现,如果俱乐部所要的只是不惜代价留住穆里尼奥,那么他们还需要出25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从布莱克本搞定南非前锋麦卡锡。但如今穆里尼奥的一切要求是否还能都得到满足,对于局外人而言,一切只能拭目以待。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