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卡瓦略:回到龙潭 2月7日
·乔-科尔:积极态度的力量 1月31日
·切赫瞄准足总杯:现在的我更强大 1月28日
·马克莱莱访谈:埃辛是我的接班人 1月17日
·穆里尼奥对球迷说的话 1月13日
本-萨哈尔:最新和最年轻的国脚
2007-02-15 02: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1周前,本-萨哈尔创造了历史。他参加了在特拉维夫的以色列与乌克兰的国际友谊赛,这名17岁的前锋成为切尔西和他的祖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现在他回到了科本,作为预备队的一员进行着日常的训练。就上周的经历,他接受了切尔西官方网站的采访。

  这是在他代表祖国成年国家队出场的值得纪念的事情几天以后。萨哈尔说:“一开始我在21岁以下球队比赛,但然后我的父亲给我打电话说他看了媒体的报道,我入选了成年队。那一刻,看媒体的报道太兴奋了,同时,和舍瓦对垒也很愉快,他在以色列媒体面前谈到了我,并说了一些愉快的事。”

  与舍甫琴科领衔的球队的比赛进行得很顺利,尽管他的处子入球还为时尚早。这名去年夏天从特拉维夫工人队加盟切尔西的新面孔说:“我差一点进球,我接到了一个长传,我触到了球,然后我将球射向了远角,就差了一点!如果我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中进球,那将令人惊讶。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在下一场比赛中进球,但我还年轻。”他很快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今年很多好事发生了,但我仍然需要提高很多东西。这些和所有球星的比赛给了我很多信心。这是一种很好的想法,因为所有的以色列人都向在这场比赛中看到我,他们要看看我能做什么。当我在比赛开始70分钟以后上场时,每个人都在拍手喝彩,我很惊讶看到这些。”

  在他入选成年队之前,萨哈尔仅仅代表21岁以下球队出场2次,打进了1个进球。在切尔西他已经在一线队中替补出场3次,并成为了预备队的主力。在二线队,他在8场首发和1场替补中打入了5粒入球,包括上一场与阿斯顿维拉队比赛中的帽子戏法。他承认,在来到这里的时候,他只想着本赛季能够在青年队的比赛中出场,在那个级别,他在5+4场比赛中打入了4粒入球。现在他已经在谈论自己在下一场成年国家队比赛中进球的可能性了。3月24日,以色列将在特拉维夫迎战英格兰队,这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萨哈尔还不知道他会不会出场,但海法马卡比射手罗伯托-科劳蒂将在那场比赛中停赛,他很有希望,即使是切尔西青训系统的教练也在开玩笑说他将在那场比赛中破门。萨哈尔说:“我在等待,我听很多人说我将入选,但让我们等待吧。对乌克兰队的比赛观众人数大约是15000,这是一场友谊赛,但下一场将不同。”

  对于以色列足球来说,现在是一个好的年代。在2008年欧洲杯E组积分榜上,他们仅落后排名榜首的克罗地亚队3分,和英格兰队同分。上周与乌克兰的比赛比分是1-1。从那时开始,很多人知道了萨哈尔打破纪录的高超技艺。几天前他成为了最年轻的以色列国脚,像吉米-格里夫斯和雷-维尔金斯一样的球员在19岁的年龄才在国际比赛中出场,而米卡埃尔-福塞尔在18岁时为芬兰队的首次出场,很明显,他打破了切尔西的纪录。他现在知道了这一点,但他认为,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在切尔西预备队和青年队中。萨哈尔说:“我在享受它的乐趣,教练水平很高,球员也很友好,我感觉像在家里一样。这非常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