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钦点切尔西一颗新星崛起 3月2日
·米克尔首度开口:红牌太苛刻 是阿森纳人的错 3月2日
·切尔西后防新援终曝光 3月2日
·切尔西签约中国展望计划 携手新浪迈出亚洲第一步 3月2日
·阿森纳称切尔西一劣行很惹火 特里铁人奇迹惊英伦 3月1日
切尔西暗线交易遭曝光 强援杀手冠军杯曾斩AC米兰
2007-03-04 02:34:34 新浪体育

  虽然赛季尚未结束,但切尔西已经在运作夏季转会事宜,他们的目标和荷兰埃因霍温密切相关,此前媒体报道蓝军看中了该队后卫达科斯塔,但实际上另一个目标也在他们的考虑之中。

  透露消息的是埃因霍温主教练科曼,他对外确认,该队前锋法尔范可能就要去切尔西了。在接受荷兰的《体育周》杂志采访时,科曼说:“秘鲁人可能转会斯坦福桥,他和卡劳(来自荷兰费耶诺德)将会会合,方式也许是租借。”

  法尔范和埃因霍温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但媒体普遍分析称,切尔西如果想从埃因霍温要人,阻力会小的多。有传闻称,埃因霍温前些年的几笔引进,都是切尔西出资完成的,这意味着,荷兰俱乐部更像是蓝军“寄放”和培养球员的地方。冬季转会时,切尔西将巴西后卫阿尔西德斯租借给了埃因霍温,据称蓝军还拥有巴西后卫阿莱士的所有权,同时达科斯塔的转会也不会有什么障碍。

  法尔范是一名可中可边的攻击手,能踢前锋,也能踢边锋,上赛季埃因霍温在冠军杯上曾主场1比0击败AC米兰,法尔范小角度的劲射攻入了致胜球。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最近就质疑切尔西和埃因霍温的密切关系,他认为这样两支队伍不该同时出现在欧洲冠军杯中。但埃因霍温的技术总管瓦尔克斯日前驳斥了外界的传闻,称该队与切尔西没有什么关联。“我们并不依赖于切尔西(的资助),我们并不想这样。”荷兰足协主席斯普伦格斯也说:“目前我不相信存在这种情况。”

  法尔范如果在夏季到来,那么赖特-菲利浦斯的地位很可能受到冲击,切尔西曾在冬季同意了西汉姆对赖特-菲利浦斯100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因为人员伤病严重,穆里尼奥留下了小赖特。不过到了夏天,如果英格兰边锋的表现再无起色,新援很可能将他挤出球队。(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