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我已适应英超 切尔西可夺冠军杯 3月6日
·蓝军夏季第一援竟已到手 "巧挖"国米获舍瓦级射手 3月6日
·切尔西三年见证鬼才夺位 第一大牌已变得不可清洗 3月6日
·穆里尼奥反驳弗格森闭嘴论 戳曼联痛处显争冠决心 3月6日
·英媒体披露特里复出时间 细节曝光队医曾预感死亡 3月6日
切尔西从曼联挖人涉嫌犯罪 蓝军崛起新星恐遭封杀
2007-03-06 19:05:21 新浪体育

  本周中,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陷入麻烦,警方开始调查该队去年夏天的一笔转会。据悉,蓝军引进尼日利亚新星米克尔的交易中,有可能涉嫌伪造合同。

  挪威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笔转会交易,他们怀疑过程中有人伪造了合同,19岁的米克尔本来和曼联达成了协议,但去年六月突然宣布不想去老特拉福德,并最终去了切尔西。为此,三方还扯出了纠纷,最终由切尔西赔钱了事。

  当时,米克尔和曼联以及老东家利恩队达成了一份协议,后两者允许他转会去切尔西,但挪威奥斯陆警方认为,这起案例设计伪造文件,而且情况“很严重”。

  上周,挪威警方派人抵达伦敦,询问了米克尔,但警方称:“米克尔在这起案子中只是一个证人。”据悉,整个调查工作将到4月初结束。

  按照以往的例子,如果切尔西或者莱昂在这起转会中涉及伪造文件或合同,事情曝光后有可能遭到处罚,而米克尔本人虽然不会有刑事方面的麻烦,但却有可能在足球圈内遭到禁赛,本赛季尼日利亚人在切尔西打上了不少比赛,前途也蒸蒸日上,但如果遭到禁赛,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这方面的例子以前不是没有过,国际米兰球星雷科巴曾因为转会中伪造护照,被全球禁赛一年。(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