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体曝蓝军震撼变动 马克莱莱不满合同欲离队? 3月10日
·切尔西复杂交易牵出黑幕 看不见的帝国覆盖欧洲 3月9日
·兰帕德点出一人崛起 蓝军四大天王旁又添一颗将星 3月9日
·德罗巴称英超称霸欧冠 反超西甲成第一联赛? 3月8日
·蓝军半废人竟成高效奇兵 穆里尼奥妙手点活两个人 3月8日
切尔西惊遇昔日克星 瓦伦阵中一员名将曾绝杀蓝军
2007-03-10 06:55:59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这个对手令切尔西感到陌生,在欧洲冠军杯中,瓦伦和阿森纳倒是颇为有缘,曾两次送枪手出局,但和蓝军尚没打过交道。不过当肯扬对这个签表示“总体满意”时,切尔西球迷一定已经将目光扫向了对手的阵容,在名单中,有一个人曾令蓝军痛心疾首。

  莫伦特斯,这位利物浦的弃将,在英超中没有掀起什么波澜,但在欧洲赛场却没有人可以小看他。2003-04赛季,切尔西在冠军杯中遇到了绝好时机,四强中的摩纳哥、拉科鲁尼亚和波尔图都非传统劲旅,但拉涅利却没有把握住机会。

  半决赛切尔西对摩纳哥,首回合客场1比3失利,回到斯坦福桥主场,蓝军凭借格伦夏尔和兰帕德的进球一度2比0领先,但当摩纳哥半场前由伊巴拉扳回一球时,比赛天平再度倾斜,切尔西必须再进一球,并且保证自己不失分。

  第60分钟的一幕让整个斯坦福桥从此陷入寂静,摩纳哥的直传穿透了切尔西防线,莫伦特斯此时突然杀出,一脚冷静的抽射洞穿了库迪奇尼的大门。2比2,这个比分意味着,切尔西接下来需要打进3球才能晋级,剩下的比赛一下成了垃圾时间。

  在那个赛季的冠军杯中,租借在摩纳哥效力的莫伦特斯大发神威,最终成为了大赛的最佳射手,而那个淘汰切尔西的进球,直接导致蓝军的冠军杯出局,也终结了拉涅利最后一丝留任的希望。

  另外,瓦伦西亚阵容中还有一个切尔西上下较为熟悉的人,德尔-奥尔诺,上赛季这位西班牙左后卫曾在蓝军效力,在得知抽签结果后,奥尔诺表示,将把自己了解的切尔西军情全部汇报给瓦伦西亚。“能回到斯坦福桥、看到那里的人们感觉很好,但这是1/4决赛,我必须全力为自己的球队服务,把我知道的都说出来,切尔西是一支大家都想避开的队伍,但我们第二回合在主场打,会相对有利。”(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