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驰骋职业市场 3月14日
·前瞻:[英超]曼城vs切尔西 3月14日
·帕特-内文:反击踪迹的试验 3月13日
·巴尼特视角:杀毒的欲望 3月12日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热刺 3月10日
蓝军特工:切尔西因何特别?
2007-03-16 04: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

  昨晚在切尔西客场与曼城队的比赛中,客队看台的上层第一排坐的是凯文-希区柯克和他的儿子托马斯。

  正在成为一名优秀前锋的托马斯从他爸爸那里继承了对切尔西的热情,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可能,他们都会在切尔西的主场比赛中出现在北看台。凯文在赛季初承诺——不论他会不会否认——如果切尔西进入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决赛,他将跟随球队。现在就计划你的雅典之行吧,希奇!

  老男孩们在切尔西的客场比赛中与球迷坐在一起并不是罕见的。本赛季早些时候客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米基-托马斯就坐在了后排,在那场联赛中我们2-0取胜;著名的一幕要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当他还是一名特兰米尔球员时,帕特-内文在切尔西客场出战埃弗顿的比赛中坐在了后面,而他是从埃弗顿加盟特兰米尔的;彼得-博内蒂、古斯塔沃-波耶特、凯文-维尔森,最近他们都出现在了客场的比赛中,支持着蓝军。

  足球运动员和其他任何人一样,他们也支持某一支球队。但对他们而言,他们年轻时效力的俱乐部可能被他们职业生涯中最为享受的俱乐部所取代。但他们也和其他人一样。例如,他们喜欢的是休息的一天,而他们不想失去的是连续的2天休息。但那是下周应该发生的。通常在国际比赛周之前的周六比赛后,球员们会在周日和周一休息,如果幸运的话,他们会在周二加入他们的国家队。有些球队集中得早一些。但反击和最终与托特纳姆的平局会导致一场重赛,这就意味着本周日将有训练,周一有比赛。然而,这并未打击球员的精神。

  在昨晚的胜利后,今天在训练场上,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带着一堆收藏的机械水枪来的,这是今天上午特意为按摩师比利-麦库罗奇买的,或者我们称之为比尔-布拉德,他将出现在明天晚上的“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但整个计划立即失算了,因为当球员们做在轻松的训练课结束后做放松的时候,何塞-穆里尼奥告诉比尔马上为球员们做按摩,在去录节目之前,立刻找球员们。比尔二话没说,但当然,在他开始的时候,桌子突然翻了,他被水枪击中了,里面看起来是牛奶。明天晚上可千万别错过这个花絮啊。

  加入到他特别的节目中的球员们中间,有他的2个新“助手”,迪迪埃-德罗巴和迈克尔-埃辛。由于在周日与托特纳姆比赛中受伤,迈克尔今天没有跑步和踢球,乔-科尔也没有。这并不是昨晚的精彩表现,但赛季会让他变成一个好的结果。但都别介意,此刻我们需要关心的是精神,别在意损失了假期,球员的状态在最高水平。问问凯文-希区柯克,如果我们周一能战胜托特纳姆的话,我们将在本赛季第4次面对他的布莱克本,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并期待我们对他们的第4场胜利。

  那时托马斯会支持谁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