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兰帕德被克鲁伊夫赞为世界最佳:英格兰不需要小贝 3月19日
·传阿布双重压力将卖掉切尔西 发言人声明道出真相 3月18日
·切尔西新位置拯救铁板凳 谁才更像切尔西的10号 3月18日
·巴拉克一招绝技杀开血路 屈尊后的德国皇帝才可怕 3月18日
·切尔西亮出第三套全攻阵型 牺牲兰帕德却带来质变 3月18日
切尔西绝对支柱澄清离队流言 "叛徒"背后是榜样
2007-03-20 04:05:11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日前卷入了转会离队的传闻,媒体称他有可能不和切尔西续约,而是通过买断自己合同的方式离队。对于这个传闻,兰帕德日前明确站出来辟谣,表达了对切尔西的忠心,他叛逃球队的说法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28岁的兰帕德最近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进展缓慢,他对此感到失望,不过却从未动摇他留在切尔西的想法。兰帕德说:“我想要留在切尔西,我从来也没有想过离开俱乐部,我根本没有这个打算,在这里,我拥有生活中想要的一切,我为什么要走呢?”

  “在过去的六年当中,我生活的全部内容就是我的家人和切尔西俱乐部,其他一些球员如果这么说可能听上去有点假,但我可以这么说,因为这是绝对真实的。我非常骄傲,能够为切尔西踢球,同时我为自己为球队做出的一点成绩感到骄傲。”

  “我非常珍惜和球迷之间的关系,他们成为了我足球家庭中的一部分,我知道当我老去的时候,结束职业生涯之后,我会坐在球迷中间,和他们一样支持切尔西。”

  兰帕德承认,对于续约进展缓慢感到沮丧。“我想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有过几次会面,但到现在为止,切尔西还没有提供新的合同提案。我对于这个情况并不担忧,但有点沮丧,因为这导致很多人议论我的未来。”

  兰帕德同时还表示,自己没有买断合同离队的想法。“这是国际足联的规则,我知道这事,现在报纸上每天都在写这个,事实是我想留下,签下一份新的合同。”

  对于兰帕德,切尔西队长特里认为,英格兰中场树立了一个好榜样。虽然自己的未来尚不明确,但兰帕德在球场上仍然非常专注,贡献了一切。特里说:“我要对兰帕德竖起大拇指,他一直表现出色。他对曼城打进了这个赛季的第二十球,他已经连续几个赛季做到这一点了,对于一名中场这令人难以置信。”

  “这个成绩来自什么?来自刻苦的训练和射门联系,以及额外的体能训练,他是我们大家的一个榜样。”(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