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9月18日
·希拉里奥:进球的梦想 9月6日
·斯科特-辛克莱尔:新秀的成长 8月30日
·周四采访:布伦丹-罗杰斯 8月23日
·周四采访:萨洛蒙-卡劳 8月17日
勒索克斯:佐拉是我最推崇的球星
2007-05-19 03:03:3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队历史上,勒索克斯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球星。出道于切尔西的他位置是左后卫,在1988-89赛季曾随同切尔西队获得了老英乙联赛的冠军。后来转会布莱克本队后在1994-95赛季获得了英超冠军。在1997年他再次转会回到切尔西队,并随同球队获得98年联赛杯和欧洲优胜者杯的冠军。

  2005年勒索克斯退役,他并没有担任教练,而是前往BBC担任足球评论,后来也离开了BBC的比赛日节目。日前切尔西斯坦福桥球场进行了一次英国企业的足球比赛,每个球队可以邀请一名退役球星助阵,勒索克斯也作为特邀球员参加了这次比赛。而参加比赛的企业和个人都需要先为慈善机构捐款。

  对于足总杯的决赛,他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切尔西队现在更渴望足总杯的冠军荣誉。但是在曼联队中,现在最需要防守的是罗纳尔多,这名球员对于防线的威胁性非常大。

  勒索克斯在职业生涯曾36次代表英格兰队参赛,但是他未能随同维纳布尔斯率领的英格兰队在1996年访问中国,而且他一直没有机会来到中国大陆访问。“我有很好的朋友在广州,不过我还没有机会来到中国大陆,很想去,如果有人邀请我的话。这点我非常遗憾,也许下赛季切尔西队访华的时候我会要求他们带上我一起去”。

  勒索克斯昔日是英超最优秀的左后卫之一,如今切尔西队拥有两名高水平的世界级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和维恩-布里奇,对于他们两人勒索克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两人都很有实力,同时有很优秀的进攻能力。他们都有在前场担任边锋的能力,同时在比赛中非常敬业,不会忘记防守的责任,我想有这样的两名左后卫人选是切尔西队的幸事。”

  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勒索克斯曾和多名世界级球星同台竞技过,他认为,自己对阵的球员中,优秀的球星太多了,很难说具体谁,“巴西的罗纳尔多,劳尔,菲戈,他们的水平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我作为队友的球员当中,也有很多优秀的球星,比如加斯科因,希勒,不过我个人推崇的是佐拉,他是非常了不起的人物,也许是他”。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