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希拉里奥:进球的梦想 9月6日
·斯科特-辛克莱尔:新秀的成长 8月30日
·周四采访:布伦丹-罗杰斯 8月23日
·周四采访:萨洛蒙-卡劳 8月17日
·周四采访:斯蒂夫-西德维尔 8月9日
穆里尼奥: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2007-09-18 19:18: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晚上好。现在我们又一次回到了冠军联赛中。现在只有一个目标:小组出线。

  我们再一次进入了一个困难的小组,因为三号种子球队是一支大球队,又一次它是一支德国球队。沙尔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周还在争夺德甲冠军。我们了解瓦伦西亚,他们是二号种子。在你的小组中有一支上赛季冠军联赛的八强球队,这让小组变得非常困难。切尔西第一次成为了一号种子,所以,自从我在这里以来,我们第一次不必对阵欧洲冠军。但这个小组不能再困难了,如果其中有冠军的话。今晚,我们在冠军联赛中迎回了罗森博格,过去,他们是在这个级别上经验丰富的球队。我们取胜是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以3分作为冠军联赛的开局,并将我们自己带回胜利的道路中。

  我们不能因周六没有取胜对我们自己太过恼怒。布莱克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现在我认为所有人都明白这一点。布莱克本很长时间没有输球了,而1-0的比分将是比赛和我们的表现的公平反映。我们不能期待着经常因为糟糕的判罚而这样忍受痛苦。假如我们赢了,我们现在将和阿森纳同时领跑联赛。但现在是忘记这些并前进的时候。我们必须带在身上的是我们创造出来的好机会。那时没有很多,但却足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了。

  今晚,我们带上它们将很重要。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可以带着自信进入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下周我们将有联赛杯。现在是我们的所有球员全部被需要,并且所有球员都能做出很好的贡献的时候。在切尔西,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每个人都将获得帮助我们在本赛季再次取得成功的机会。


何塞-穆里尼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