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9月18日
·希拉里奥:进球的梦想 9月6日
·斯科特-辛克莱尔:新秀的成长 8月30日
·周四采访:布伦丹-罗杰斯 8月23日
·周四采访:萨洛蒙-卡劳 8月17日
周四采访:斯蒂夫-西德维尔
2007-08-09 19:18: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仅仅参加了他的首个切尔西赛季前准备期2天之后,斯蒂夫-西德维尔在美国面对了国际的媒体,他解释了在一家向冠军发起挑战的俱乐部中接受挑战是如何的不可抵挡。

  26天后在温布利,他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参加了切尔西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其间他经历了艰难的转换。对于完全通过自由转会新加盟的他来说,这并不都是为赛季初所做的高水平的准备工作。无论怎样,上赛季他已经随雷丁第一次尝到了英超联赛的滋味,在作为阿森纳的训练球员的日子了,在一线队的赛季前准备期中,他目睹了球员是怎样高水平完成认为的。但斯蒂夫发现,随新球队的训练比那些上了一个台阶。他期待着周日在新主场斯坦福桥的经历,他向chelseafc.com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训练课很短暂,速度很快,强度也很大,你真的会从中受益。”他说,“这处于了另一个水平上。作为一个人和一名球员,这只会对我有益。真的很,真的很……”在决定以最合适的词汇来形容他截止到目前的经历时,斯蒂夫做了短暂的停顿,“美妙。”这是他的选择,“老头他自己、他对于比赛的理解是首屈一指的,我享受到目前为止的每一堂训练课。它们不仅将我们捏合到一起,而且想法真的很好,这就是为什么他是现在在这个领域内最出色的原因。”

  在美国,24岁的西德维尔不得不因为轻伤袖手旁观一些训练课,但除此之外,他是球队中跑的英里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他一直在向着球队的目标努力。“你真的想参加一个完成的赛季前准备期,并在首场比赛中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做好准备。有可能需要几场比赛来融入球队。你首先要从那里达到基本的健康。之后来到的将是速度和比赛的敏锐性。但我们的对手看上去都很强,如果他们要从口袋里拿分的话,我们需要和他们相配,所以在英超联赛中,强劲的开局是至关重要的。”

  斯蒂夫还没有确定他是否会在与伯明翰的比赛开踢时出现在球场上,或者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从替补席上等待一个机会。但他在截止到目前的唯一一场打满90分钟的比赛中肯定没有做对自己有害的事——在与流浪者的比赛之后,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宣布他是当场最佳。“让球迷们和主教练认识到我能做什么是件好事,这样,他可以深入了解我,他会知道我能做什么,我不会被威慑住。”他充满信心的说,之后他谈到了另一个友谊赛中的瞬间——他对贝克汉姆的(毫无疑问是干净的)铲球,照相机在洛杉矶闪光时。“我没碰到他,我们的关系很好,之后我们大笑并开起了玩笑,我相信大卫将很好的走出那里。没错,我知道他将对我形成挑战,我不能离开那里,首先和首要的,因为我爸爸会责怪我的。”啊,是啊!斯蒂夫的爸爸。

  这名球员选择了社区盾首发的机会让他的新公众了解了自己,在过去很多个周六的下午,戈登-西德维尔在谢德角的老看台中观看他最喜欢的蓝色小伙子们。“我目前做到的一切都源于我的家庭,真的,因为他们百分之百的支持我。显然,我和这里签约的那天对他来说是美妙的。在家里,只有他是切尔西球迷。他是一个当地人,在都廷和巴尔汉姆长大。这里是切尔西的核心地带。我的很多朋友现在都是切尔西球迷,我看着他们长大,支持着俱乐部。但我爸爸的确没有把我带到这里。当我成长的时候,我是一名水晶宫球迷,”他承认道,带着“别告诉任何人”的假耳语,“我喜欢伊恩-赖特,他是我的一个偶像,所以对我来说,在成长时看他的比赛足够好了。但我爸爸始终和切尔西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会来到这里,坐在看台上,为我欢呼的。”周日如果你在球员客人席听到为蓝军的一个进球的特别大声的庆祝时,现在你知道其中的原因了。

  有些人会预言,斯蒂夫将感染上“第二赛季综合症”,这些人就是他以前的雷丁队友们,他们在上赛季的发挥非常出色,但这种预言已经被他为自己设定的新测验而吹走。“我相信雷丁将很好,但我已经走上了更大的舞台,我有一种很好的预感,我们今年将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我认为我们将得到奖杯。我们想夺回英超联赛冠军,如果我们能进入冠军联赛决赛的话,这将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但这将很难。需要很多的艰苦工作,但我们都为这个提升做好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