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9月18日
·希拉里奥:进球的梦想 9月6日
·周四采访:布伦丹-罗杰斯 8月23日
·周四采访:萨洛蒙-卡劳 8月17日
·周四采访:斯蒂夫-西德维尔 8月9日
斯科特-辛克莱尔:新秀的成长
2007-08-30 15: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本赛季成为一线队的固定成员以来,到目前为止,斯科特-辛克莱尔海没有与他的队友共享任何正式的速度考验。

  我们只能冒险猜测以下他将在哪出现在赖特-菲利普斯、科尔、卡劳们中间,如果他出现最好的状态的话。但知道他如何比较,尤其是当一只皮球在他的双脚间将是有趣的,因为如果有一件事是何塞-穆里尼奥球队中的这名18岁的最年轻球员能瞥几眼的话,那么这就是他快速的直线加速能力。看球的公众在上赛季看到了这一点,当时的斯科特正在普利茅斯出租,他在足总杯第4轮中打进了那个球;切尔西球迷在五月看到了,当时他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帮助萨洛蒙-卡劳助攻了一个机会;而斯坦福桥的信徒们在下一场与曼联的比赛中看到了这一点,当时在边路,韦斯-布朗具有杀伤力的一脚中断了这次充电;最近,在昨晚预备队客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斯科特再次表演了这一点,他狂奔了半场,穿透了后防线,打进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

  幸运的是,辛克莱尔很快的从他的跖骨伤势中恢复了;他足够快的为美国赛季前训练营做好了准备。如果去年还有什么东西快速前进的话,那就是他职业生涯中的进步了。在英冠联赛中效力3个月得到一线队经验的同时,斯科特在切尔西首次出场,并另外增加了3次出场机会,本月中段,他与俱乐部续约4年。

  “我非常满意,”在与我们最新的边后卫朱利亚诺-贝莱蒂的对话中完成了另一堂一线队训练课后,斯科特说,“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得到了回报。我现在在一线队中每天努力工作,对我来说幸运的是,我得到了合同。作出签约一的决定点都不难。我在这里很高兴,4年后我将有22岁,所以为什么不呢?一切都很好,所以我签约了。我来到球队的前2周内,我有点忧虑。但现在我适应了,所有的小伙子们都很好,现在我感觉自己是球队的一员了。”

  就像本周人们看到的一样,这名年轻攻击手仍然在期待着在本赛季的预备队比赛中经常出场。他相信他仍然需要进步——但暂时,他不需要参与任何到低级别联赛的租借了。只有在二月左右他没有得到任何一线队的出场机会,或者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那时他才会重新考虑进一步的临时转会,以得到更多的经验。17号球衣的奖励和球队中的一个位置是那些切尔西引入的年轻球员工作,是那些有试图加入真正世界级表演者们的团队中间的巨大任务的人的帽子上的一根重要羽毛。在斯科特的进步过程中,他做了很多的工作。2005年夏天当他从西南部地区来到球队时,他还是一名完全的新手,那时他只有15岁,作为一名中锋在布里斯托流浪者的一线队效力。没过很长时间,当时的青年队主教练,现在的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决定将他移到三人锋线中的左边路。“一开始我并不喜欢,我讨厌它。”右脚为主的斯科特回忆道,“但然后我习惯了,我得到了回报。布伦丹认为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更好的位置,因为我喜欢向对方球员奔跑,并跑向前面,跑向中路,这做起来更难。”

  他能从左路切入,这个变化并没有阻止他成为青年队的最佳射手,在第一个赛季,他打进了15粒进球,而在预备队中他又打进了4球。“任何事都不容易,但要穿上切尔西的球衣,我每一场比赛都在奔跑,我期待着每一堂训练课。这就是我进那么多球的原因,我有热情和决心。然后在预备队中,在上赛季初,我有几场比赛没进球,所以我只是埋头工作。然后我开始投入,进球开始来了。我被出租了,我回来了,我又进了两个。”

  斯科特是上赛季的预备队最佳射手,他在11场比赛中进球7粒。“在一线队足球方面,到普利茅斯的租借给了我重要的经验,每周在2万人面前踢球比预备队好很多。然后我打进了那粒足总杯进球,突然间,很多人知道了我。在一段时间里,每天在天空体育中看到我那个进球相当不可思议,但那种感觉相当好。”

  在切尔西青年队或者预备队中曾经看过斯科特比赛的任何人都丝毫不会对他那样的个人突破感到惊讶,也不会对他在稍后不久与水晶宫队比赛中的进球感到惊讶,但他认为,他出租的时光为他的比赛增添了更多的尺度。“我的意识和昂起头来踢球,当我带球奔跑时,我知道我周围的球员在哪,那是出租回来之后对我产生帮助的地方。所有那样的东西都帮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再一次,昨晚的预备队比赛回到了上面的话中。下半场开始后另一次敏锐的奔跑以为年轻前锋莫尔滕-尼尔森的一次妙传结束,这帮助切尔西取得了3球领先。

  在这个新赛季中,边锋一直是俱乐部中的重要故事。斯科特-辛克莱尔将他的独特章节写入了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