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9月18日
·希拉里奥:进球的梦想 9月6日
·斯科特-辛克莱尔:新秀的成长 8月30日
·周四采访:布伦丹-罗杰斯 8月23日
·周四采访:斯蒂夫-西德维尔 8月9日
周四采访:萨洛蒙-卡劳
2007-08-17 00:19: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很容易忘记萨洛蒙-卡劳年仅22岁。

  在荷兰,他已经整整踢了3个赛季,而现在,他正处在英格兰的第二个赛季中,加盟前,他在鹿特丹球队费耶诺德,他在83场比赛中打进了39粒入球。他像一名更加富有经验的球员一样自由的踢球,卡劳进入英格兰足球时就像一只下水的鸭子,上赛季,他融入了球队,成为切尔西队的关键一员,他期待着本赛季更加充分的表现自己。在2006-2007赛季,卡劳在64场比赛中出场58次,尽管经常作为一名替补球员,但他以重要的进球帮助了球队,其中最重要的是在斯坦福桥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扳平托特纳姆的进球。本赛季,卡劳快速的进入了状态,他为马卢达和德罗巴的进球助攻,而我们也在这个英超联赛赛季中领跑。

  “对我来说,有一个良好的开局真的很重要,当你开局良好时,你会拥有更多的信心。现在我真的很有信心,我希望为了切尔西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保持我的最佳状态。”年轻的科特迪瓦人说。

  在客场与雷丁队的比赛中为德罗巴的致胜球助攻后,卡劳在接受采访时以典型的谦逊态度对于他在这粒进球重要性的暗示中做出了回答:“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是球队,然后我可以谈论为进球助攻。如果球队赢了,我会很高兴,下次我希望我也成为进球的球员。”

  啊,是的,进球。上赛季他打进了9个,这名全能的前锋为他的2007-2008赛季定下了很高的目标。他的个人目标是,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进很多球。去年我进了9个球,如果我能令其翻倍的话,那么会很好。我的目标是在所有赛事中打进20个球,我希望能做到。”

  如果他成功了,他将有足够多的人要感谢,他认为仅仅凭借和球队中的某些球员一起训练,他就会每时每刻得到提高。他和舍甫琴科、德罗巴以及皮萨罗等人分享了对出场机会的争夺和训练的时光,他们一共出场了150场国际比赛,这将只会帮助他取得进步。“当你来到球队时,你就和那里的人们和球员们打成一片了。在这里,有人帮助我进步,”他解释道,“每次我训练或者比赛时,我都会学到东西。我一直在学习,我想我会成长,我能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从去年到现在,我一直在进步,一直在训练场上学习,我希望将那些带到比赛中。”

  对于与他经验更加丰富的对手们的竞争,他无所畏惧,为了球队的获益,他牺牲了自己,他说:“我认为这令球队变得强大。我们可以继续,可以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在帮助球队获胜。”

  球队的精神很明显的出现在了全队中,但友谊会出现在训练场上,当主教练决定让球员们分组比赛时。接着就是激烈的竞争,英格兰球员经常会组合在一起,对付非洲人和其他人。卡劳认为,他与来自相似文化的球员组成一股力量是绝对正常的。“我们有相同的足球文化,优势更容易找到另一名球员,因为我们的动作相同;我们知道我们怎样要球,”他解释说,“我们都来自相同的国度,我们取得乐趣的方式是相似的,这令我们更为接近,但如果其他小伙子在这个团队中的话,我们同样有乐趣。”

  最后加盟的是巨人后卫阿莱士,他从PSV加盟我们,他是卡劳熟悉的球员,二人曾经在荷兰多次交手。“他是一个强壮的家伙,速度很快,射门很好,空中球也很好。”他谈到了这名高塔中后卫,“他是那种你不喜欢面对的后卫。他将帮助我们取得很多场比赛的胜利。我毫不怀疑他会融入球队,我们希望他能很快适应这个联赛。”毫无疑问,巴西人也会感到谢天谢地,他不再与这名拥有出色脚下技术的年轻科特迪瓦人各为其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