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9月18日
·希拉里奥:进球的梦想 9月6日
·斯科特-辛克莱尔:新秀的成长 8月30日
·周四采访:布伦丹-罗杰斯 8月23日
·周四采访:萨洛蒙-卡劳 8月17日
舍甫琴科:成功从生日开始
2007-09-27 22: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安德烈-舍甫琴科来说,过去的几个月是困难的,但在伤愈之后,他表示,他正在回到他前进的步伐中,他希望能在周六与富勒姆的比赛中打进为自己庆生的入球。

  9月29日是乌克兰人的31岁生日,他的愿望是在冠军联赛首场与罗森博格的比赛后再次进球。在昨晚客场战胜胡尔的比赛中休息后,舍瓦已经在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3次,他认为,赛季首场与挪威人的比赛对他的信心来说是重要的。“是的,对于我和切尔西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他说,“我要在每一场比赛中竭尽全力。”

  2006年夏天以创俱乐部纪录的身价加盟的舍甫琴科还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展示他的全部才华,但他希望周六是他开始表现他能做什么的一天。在联赛中3场不胜的情况下,客场对富勒姆的结果成为了必须,而舍甫琴科相信,尽管我们在前几场比赛中遇到了困难,但球队的心态很好。“我认为很好,对于俱乐部、球员、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因为我们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对球员们来说,这是团结在一起,并为俱乐部竭尽全力的时刻。”他说。

  他指出,在与曼联的比赛中的开始阶段的表现证明了球队的潜力,在约翰-米克尔-奥比被罚下之前,我们在他们的球场上配得上斗士的称号。“那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30分钟之后我们以10人作战,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的防守很好,我们在球场上尽力了。”他承认,“我们是10人打曼联的,这非常困难。在那里进一个球也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信任一线队主教练阿夫兰-格兰特来说,这些都是令人鼓舞的信号,尽管不断有流言,但舍瓦认为,他对格兰特并不比其他任何球员更了解。“就像所有球员一样,我是在他作为足球主管随队时了解他的。现在他尝试当主教练,每一名球员的关系都是一样的。”这名为祖国在76场比赛中打进34粒入球的前锋说。

  在至关重要的冠军联赛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即将来临的时候,看上去舍甫琴科在合适的时刻达到了良好的状态。“那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说,“去年在瓦伦西亚的结果很好,2-1。这一次我们将试图取得同样的结果。”显然,他内心对于欧洲的荣誉充满了更多的希望。但他否认了在梅斯塔利亚进球是他最美好的切尔西记忆的说法,他说:“不,对于球员来说,每场比赛,当你为球队进球,而球队取胜时,都是美好的瞬间。”

  舍甫琴科在欧战中已经打进了60粒进球(其中的47粒在冠军联赛中),他已经和前AC米兰队友菲利普-英扎吉一起,仅落后格德-穆勒的纪录2粒入球了,但他认为,和他们一样,个人的纪录并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关注于更重要的东西。“这是一项很好,很重要的赛事,那里有优秀的球员。这项赛事非常好,享有盛誉。”舍瓦说,“但我不考虑自己进多少球,现在,重要的是每一次为俱乐部进球。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如果我进球了会很好,而如果球队赢了,那将非常好。”

  现在,在疝气和背部手术后,2004年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对于自己能再次踢球感到高兴。他说,两个手术也让他远离了自己的第二爱好,高尔夫。“高尔夫我打的不是很多,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赛,我还有背伤。我不打很长时间,也许是几次,但我没有很多时间去打。”他承认,“这很难,因为在足球场上的生活非常忙碌。你需要球场、比赛,要随球队一起比赛。”

  他希望在今后几周内更加忙碌,他的目的是3个阵线上的成功,而这些将从周六他的生日进球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