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乔尔乔欧洲评论:忙碌的几周 10月3日
·前瞻:[欧冠]瓦伦西亚vs切尔西 10月3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富勒姆 9月28日
·前瞻:[联赛杯]胡尔vs切尔西 9月26日
·帕特-内文:分裂是很难做到的 9月25日
帕特-内文:让头回到受伤的地方
2007-10-02 21: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前切尔西明星帕特-内文曾经面部骨折,他清楚的知道我们的队长要克服什么困难。他讨论了特里的伤势,并展望了前面的东西。

  孩子们,上周我犯了一个错误。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有比平时更多的人登陆到了切尔西的网站,我心理上有个弱点,由于我的问题的容易,我遭到了一些谴责。所以,我的收件箱内不是平常的数以百计的正确答案,而是被数以千计的谴责所淹没。对我自己来说,本周我必须让它更狡猾一些。

  它将不会比一线队的小伙子们即将到来的赛程更加狡猾,他们要连续面临3个客场。在联赛中并列第6真的不是那么长时间的事情了,主场不败的纪录也持续了几年,而期待的冠军联赛比赛有可能已经被看作是俱乐部的黄金时代了。但时间和期望变了,而这样是对的。尘土还没有正确的适应过去两周内的事情,但球员们应该专注于一个有可能在许多方面赛季要么成功要么毁灭的时段中。未来的非洲国家杯的困难选择,带着不可避免的众多冠军球员缺席相当长时间的损失,让这一段时间毫无疑问的变得很重要,现在我们不能在联赛中落后,或者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给自己留下太大的一座山去爬。

  明天赴西班牙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带着像样的结果回来将是一个巨困难的任务。JT遭受了令人晕倒的伤,我很清楚这样的感觉,在我职业生涯临近结束时,我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显然我的更加糟糕(!)但我仍然在重建面颊骨手术之后踢了3个星期。在康复期内,那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感觉,因为那里曾经有一块坚硬的骨头折断了,当骨头重新接合到一起的时候,有一种带着一些粗砂的口香糖的感觉,太可怕了。幸运的是,我很少必须头球,因为那时我踢的是边锋,但队长却走上了球场,他必须将他的头尽快带回到受伤的地方。我希望他能很快回来,但我同样希望他不要太早的使用这样一个机会。这里,我们都明白他的勇敢,也许医生们应该为他的利益而小心,或者其他人能给他一个非常好的面具戴。

  本周我与另一名切尔西传奇后卫相遇了,这次是在泽西岛伤,在那里,我正在帮助“足球援助”慈善组织做事,我是那个组织的一名主管。在我比赛的团队里有我的一个好伙伴格莱米-勒索克斯。当我最终让他停下来谈论他大概和J-K-罗琳的上一部作品发行量相同的新书时,我们谈到了切尔西目前的位置。就像我一样,他认为,重要的是在这段转换的时期里,球队不丢掉很多的动力,在重要的奖项在赛季末揭晓之前追上是不可能的。球队拥有的一个重要优势,我们都同意的,是过去几年中他们得到的冠军联赛经验。如果这派上了好用场,那么希望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弥补必需的积分上的不足了。

  我们都知道,切尔西这些日子中需要的不仅仅是胜利,而且还有娱乐和刺激。但是,这项渴望也许仍然要在一段时间内处于次要地位,因为我们正在从一切可能的资源中争取积分和进球。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进球当然是切尔西的主要问题。现在我并不是迷信,但在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之前,看上去并不是很长一段时间以前,我写道,我感觉如果舍瓦得到机会的话,他可能会进球。好吧,现在我将再次说,希望这话第二次有效。对于乌克兰人来说,情况是不可思议的困难,我不假设在非常近的将来情况会容易很多,但再一次,他拥有几乎与其他所有球员不同的冠军联赛经历。所以我们希望运气和机会再次在他身上微笑吧,也许对于球队来说是一次改变。

  上周的问题显然太简单了:哪支乐队曾经出过一张名叫“伦敦0-4胡尔”的专辑?当然是The Housemartins了,google10秒就足以知道答案了。你们中的很多人随后决定在胡尔0-4切尔西这一结果上下注,而这样,我只在你们赢的钱中抽取10%,因为我给了你们主意。从目前为止最大的入口中随机抽出的是伯纳德-洛。本周的奖品是一张《蓝色革命》DVD,我想叫你们告诉我哪个国家是澳大利亚足球队认为与切尔西联系最密切的?不是澳大利亚,也不是英格兰。就像以前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