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埃梅纳罗:经历丰富的人 10月20日
·滕卡特:任务刚刚开始 10月20日
·埃辛:球场上下的斗士 10月18日
·保罗-费雷拉:默默无闻的人 10月11日
·周四采访:青训主管尼尔-巴斯 10月4日
德罗巴:站在最高处
2007-10-26 02: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赛季,迪迪埃-德罗巴将不太可能遇到比现在的这一周更加忙碌的一周。

  在“让他的双脚说话”的客场与米德尔斯堡和主场对沙尔克的比赛之间——阿夫兰-格兰特对我们前锋的进球和在那2场比赛中出色的全方位的表现的描述——人们迫切需要他对两场比赛谈一谈,而他也要表白一下自己了。周二,在斯坦福桥训练备战我们的冠军联赛比赛之前,迪迪埃来到了中伦敦电台播音室——出现在了BBC电台1台和2台的直播节目中,并接受了“首都广播”的采访,该采访将于本周末播出。他的目的是宣传新近发布的他参与制作的单曲《皮肤》及其核心的反种族主义信息。

  回到斯坦福桥,在训练之前,迪迪埃带着和平时迥异的面貌回到了球场上。站在他旁边的是前英格兰橄榄球队队长马丁-约翰森,他们都身着了美式橄榄球球衣,以帮助宣传本周末在温布利进行的NFL比赛。只有一次,迪迪埃看上去精神了许多!在今天科本的训练结束后,在仍然为取胜沙尔克而微笑的时候,迪迪埃回到了斯坦福桥,这次是宣传一张即将发行的关于他到目前为止的一生的DVD。

  在所有这些之间,他仍然抽出了时间,与chelseafc.com就世界足球最著名的人物之一的生活进行了交谈,如果他的确认为自己是这样的话。“我当然注意到了这一点,有更多的人请我做事情了。”他表示同意,“好处是我可以选择我想做的和不想做的。我希望我能以一种良好的方式进入我的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是一直站在最高处。这是最困难的,但我试图竭尽全力。”

  上赛季,在很多人认为是欧洲足球最卓越的联赛中最终成为最佳射手之后,人们总是会把迪迪埃列入顶尖球员之一。最近,他在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中获得的提名反映了这一点。上赛季,他在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排名第10,而当结果在12月2日公布时,他排名的提升将成为一个很好的投注。但他知道,在卫冕英超联赛金靴奖的过程中,他要经历一场战斗。“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我有点晚了,因为我一个月没有比赛了。我的身体的确有一段时间不健康,但现在我感觉好了,我回来了。我将竭尽全力,为了赢得这个奖项,同样为了赢得联赛冠军。由于非洲国家杯缺席意味着我必须在1月之前每场比赛打进3球,”他说,“而那并不容易!本赛季对我来说,要赢得它将是困难的,但我不会放弃。而在冠军争夺战中,我们仍然需要专注于赢得比赛,即使我和其他一些球员不在这里的时候。”

  迪迪埃在与米德尔斯堡比赛中的进球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2个。在金靴奖争夺中领先的是进7球的朴茨茅斯球员本哈尼,和进6球的阿森纳球员埃马努埃尔-阿德巴约。“我认为阿德巴约是因为这个决定输掉与马里队的比赛的。”在提到枪手的多哥前锋及其进球总数时,迪迪埃笑道,“我在开玩笑,因为他将非常高兴参加非洲国家杯。他是现在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我对此并不惊讶,因为我从法国了解了他,我知道他能做什么。现在他可以自由的进球,跑动并随心所欲了。”

  迪迪埃自己在上赛季射手榜上的攀升被认为是和前锋搭档有关的。在本赛季的多场比赛中,人们看到了他重新成为了三前锋中的中锋。对此他感到放松。“我在这里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踢的也是4-3-3,我进了一些球,因为我的状态很好。那时我感觉非常好,而本赛季也是同样。对我来说,踢4-3-3没有问题,只要边锋能上来并帮助我创造机会,创造空间的话。当你愿意跑动时,这并不难。我喜欢把我的名字写入历史,所以我想成为欧洲金靴。”迪迪埃把这当作了未来的抱负,“之后有人会来赢得它的,但我愿意让我的名字出现在那里。”

  深色的皮肤

  迪迪埃也许能够对向他的时间提出的要求说是或者不,但他没有经过任何劝说就参与进了《皮肤》单曲中,该单曲于本周发布,恰逢足球界反种族主义的“Kick It Out”活动周。在BBC电台,他告诉BBC1台的“新闻采访区”:“这需要时间,种族主义不仅存在于足球界。我们应该对付它,因为这是我们的世界,这是我们每天表达自己的地方。在英格兰,我从未真正遇到过种族主义的问题。在国外却不同了——这是一个教育的案例。当人们不知道某些事情时,他们的表现是不同的,最好的消息是帮助他们知道,也许我们会有一些共同点。”

  在接受那次采访2天后,他又说:“说是很容易,我会参加进来,因为当我看得到歌词时,意义是重要的,我喜欢这样的东西。同样是因为人们希望我做一些R&B和说唱这样的东西,以及诸如此类的东西。这是完全不同的,这更加重要。我可以接受这样的信息。我将推出的DVD是关于我的,从我5岁时离开科特迪瓦到来到切尔西——这就是我的全部生活。”他说,随后转向了本周的另一个工程,“这是我们为之工作的两三年的东西,里面有很好的照片,和非常有趣的东西。我认为它将在英格兰受到人们的喜爱。”

  如果制作人希望看到更好的照片的话,他们有可能将客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结束后,以及当他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进球时,迪迪埃和切尔西球迷之间发生的事情纳入其中。那些都是劲爆的素材。“这太简单了。”迪迪埃说,“当你为人们献上他们赢得的爱戴和尊重的时候,他们会还给你。我认为我已经向切尔西球迷表现出了很多的尊重,我认为我甚至可以说是很多的爱,这就是他们将它返还给我的原因。我对享受自我、踢足球,并且与球迷共享感到高兴。我只能竭尽全力,当我像这样与球迷共享它的时候。”


  在足球界反种族主义活动“Kick It Out”的一周中,由“意志和意向”制作的《皮肤》正在通过CD发行,在7寸的蓝色乙烯盒上印有球员的签名。如果你想先睹为快的话,你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音乐的视频。我们的希望是将这首歌送上排行榜的首位,为切尔西的官方慈善合作伙伴“CLIC Sarget”(英国最大的儿童癌症慈善机构)募捐,同时让每个人意识到,种族主义在今天的社会中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你可以在亚马逊订购该CD,或者在“主人之声(HMV)”上订购该CD和签名的蓝色乙烯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