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德罗巴:站在最高处 10月26日
·埃梅纳罗:经历丰富的人 10月20日
·滕卡特:任务刚刚开始 10月20日
·埃辛:球场上下的斗士 10月18日
·保罗-费雷拉:默默无闻的人 10月11日
布里奇:渴望比赛而不是休息
2007-11-01 19: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被推迟的赛季开端后,受人喜爱的左边后卫做好了起跑的准备,并在保持我们最近的好运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受伤和停赛之后,他在球队中获得了主力位置。

  布里奇在联赛中的上一个90分钟还是在5月。在斯坦福桥虎头蛇尾的0-0战平曼联的比赛中。之后是在英超联赛最后一场与埃弗顿的比赛中的89分钟,然后是战胜曼联的延长的足总杯决赛的120分钟。从那以后,沮丧就成为了布里奇比赛的名称,在6月英格兰客场3-0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受伤令他缺席了参加球队赛季前准备期的机会,随后,一张预备队比赛中苛刻的红牌令他缺席了整个10月的比赛。在周六赴维冈时,布里奇希望他能首次品尝2007-2008赛季联赛的滋味,但令他担心的是,在阿什利-科尔缺阵的情况下,对他位置的另一个威胁来自保罗-费雷拉。在从不希望伤病出现在队友身上的时候,他看到了费雷拉在昨晚取胜莱切斯特的比赛中被担架抬下场,这有可能确保布里奇在联赛中的首次首发。

  在联赛杯第4轮比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说:“现在我在和保罗竞争,而他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很好。”布里奇呼喊道,而在葡萄牙后卫走过时,他露出了笑容,“被停赛令人失望,但我希望我能踢下一场比赛,而保罗不能,但无论在哪,他都表现很出色。他强壮,快速,防守稳健,经常向前,并有一脚准确的传中。”

  的确,这是对费雷拉的高度称赞,而布里奇同样称赞了科尔,像他自己一样,后者也在与爱沙尼亚的国际比赛中受伤了,而自从他来到后,他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令前南安普顿的球员边缘化了。“这很难,我愿意认为我能给他动力,而他也能给我动力,如果他要出场的话,他会看看他的肩膀,因为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布里奇说,“我希望本赛季能尽可能多的出场。去年我踢了相当多的比赛,所以希望今年也一样。”对于萌芽中的统计员来说,布里奇在2006-2007赛季在联赛中出场了22次,相比之下,科尔的则是23。

  布里奇恢复健康的道路是漫长且孤独的,他的确承认了这一点。“这是我最沮丧的赛季开局,显然。上赛季结束时我出现了问题,在这开始之前我的确不知道那是什么。这有点令人失望,但此时此刻我感觉很好,希望能够继续。”

  当球队的其他成员备战面前的赛季,并赴加利福尼亚参加俱乐部的夏季之旅时,布里奇被迫在训练的仅仅第2天就去做了手术,修正他挥之不去的臀部问题。“那有点复杂,我的上唇撕裂了(软骨环,位于臀窝连接部位,帮助增加稳定性并被当作减震器)。如果那里好了,我就能重新回到训练中,否则它会马上再次受伤。它们是受伤的前兆,情况就是那样的,我必须进行手术。”他解释道。

  之后,他回到了英格兰,进行一段劳累的康复期,而与此同时,球队的其他成员正在大西洋彼岸继续工作。“显然那很难,但我摇了摇头,继续工作了。”布里奇解释道,“有一段时间我在这里每天呆到6点,从未休息过1天。我只想尽快恢复健康,与我们的理疗师格伦-德里斯科尔一起努力工作。有一段时间我感觉很孤独,从没有看到过很多人,所以回到现在的情形帮助了我。”

  在布里奇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回到球队之前,教练组经历了震荡,何塞-穆里尼奥离开了,而阿夫兰-格兰特接管了球队。“这总是很困难的,因为你想出去训练,但在那样的情况下,那就是足球。球员们来来往往,主教练们也是。”布里奇说,“何塞为俱乐部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很多人都爱戴他。也有过那样的震动,但你能看到,我们正在取得好的结果,每个人看上去都在重新享受它。”

  在错过了格兰特任期的开端后,布里奇仍然没有像球队的其他成员那样熟悉以色列人的方法,但对于他在过去6周多的时间里所看到的来说,这是令人满意的。“他不一样。我经历过的每一名主教练都是不同的,但幸运的是,现在我经历了第一个90分钟,对此我很高兴。”英格兰人笑道,“他有他的方法,并且正在传播他的观点,看上去我们在与我们一起取得的连胜一起工作。”在昨晚战胜莱切斯特,布里奇的最后一场停赛之后,这个记录达到了6场。

  对于这名左边后卫来说,精彩之处不难猜到,这就是他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2-0战胜沙尔克的冠军联赛,布里奇给球迷以及见多识广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肯定,”他说,“比赛之后我和格伦谈了,他说我跑到了球场的很多地方,比我往常还要多,而且也做了更多的加速,这很好。希望我能保持状态,并一直走下去。尽我所能向前是好事,在比赛的稍后时段中,我的肺感觉很好,但有一点喘。但那是可以预见的,希望现在那已经过去了。”

  展望未来,周六我们将造访维冈,随后是回到维尔廷斯球场,2003年年末,布里奇在那里打进了自己在切尔西的首粒入球,在2-0战胜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他打进了比赛的第2粒进球。“美好的记忆!”布里奇大笑道,“我记得我是替补出场的,并打进了我的第一个球。我实在不知道做什么,所以我只是在那里上上下下的跳跃。”

  这一次,我们在B组中取得了有利的排名,并在令人信服的2-0胜利后来到了盖尔森基兴。我们的目标是保持那个位置。“每一场比赛都有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们想要尽快长的留在所有赛事中,所以我们想要确保我们尽可能走远,并夺得冠军。”布里奇强调道,“我们的位置很好,我们必须确保不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丢掉。我们至少需要1分,但我们想要赢得这场比赛。”

  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我们将距离晋级淘汰赛仅差一步,而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却是相反的,他们晋级2008年欧锦赛的命运将掌握在别人手中。自从受伤后,布里奇一直缺席了国际比赛,但他可以有理由期待成为斯蒂夫-麦克拉伦将于11月21日对阵克罗地亚的球队的一员。“是的,对此我们不得不等着瞧了。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想要重新入选。”他说。

  他希望,2008年6月将是一个忙碌的足球月份,而不是延长的假期,如果俄罗斯队获得他们剩余的2场小组赛的胜利的话。“希望明年夏天,我们需要踢好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并祈祷我们能进入欧锦赛。”布里奇试探的说,“否则将是一个漫长的假期,也许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假期。看着像彼得-切赫这样的队友比赛将令人沮丧,所以我们想要去那里。”

  如果英格兰队真的没能出线的话,对于讨人喜欢的布里奇来说,这将又是一个脱离正式比赛的长假,而他是一个已经有了足够多的那样东西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