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布里奇:渴望比赛而不是休息 11月1日
·德罗巴:站在最高处 10月26日
·埃梅纳罗:经历丰富的人 10月20日
·滕卡特:任务刚刚开始 10月20日
·埃辛:球场上下的斗士 10月18日
博物馆的美女主管:莎拉-巴格
2007-11-08 20: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你了解你的历史吗?如果是,你就会知道,我们在斯坦福桥已经有了差不多一个世纪的历史,而在球场周围则展示了丰富的历史,如果你在球场转一圈,并在俱乐部的博物馆中浏览一下的话,你就会最为清晰的看到这一点。

  斯坦福桥的球场旅行和博物馆主管莎拉-巴格最近加盟,帮助俱乐部的这个方面前进,她说,这个吸引人的地方现在有了更多的人参观,每年这里会迎接10万的游客。在俱乐部继续发展壮大的同时,莎拉希望她能帮助进一步提高这个数字。“我来这里大约4个月了。”她解释道,“在我来这里之前,球场旅行是建立在球队成功的基础上的,所有人都关注在了那上面,而并不那么多的把我们看作生动和逼真的地方。那时,人们对这里的发展或者将其变成吸引客人的地方没有投入这么大的关注,而这是我目前正在试图做的。”

  毫无疑问,俱乐部在最近几个赛季中运气上的转变帮助了她,而在诸如何塞-穆里尼奥著名的灰色半大和彼得-奥斯古德传奇的切尔西球衣等内容,以及目睹蓝军的休息室,和出现在著名的斯坦福桥球员通道的机会下,球迷们有了更多的理由享受这份经历。博物馆和球场旅行最近得到了“游览英国(VisitBritain)”的“吸引游客认可品质(Quality Assured Visitor Attraction)”认证。VisitBritain是英国的国家旅游代理机构。

  莎拉承诺,将有更多东西出现,而她的部门已经开始憧憬将斯坦福桥的经历与首都的其它地方联系起来的可能性了,这已经取得了收效。“从一月开始,这里取得了进展,如果有人来到这里,购买一套切尔西包裹的话,那么他们随后可以到自然历史博物馆一游,并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免费得到那里的门票,这以另一种方式取得了效果。”莎拉说,“那是整个一月内的事。所有的吸引游客的地方都有他们的‘淡季’,而对于一些地方来说,一月没那么忙碌,但对我们来说,这没有任何区别,因为那是在足球赛季的中间。”

  他们还有将切尔西与伦敦的其它体育场馆联系起来的计划。“在我开始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工作的只有一些中介公司,而现在,我们在试图和那些公司合作,并利用不同的合作者,以及利用我们的中伦敦位置,尝试并打造成功。”莎拉说,“我们正在制定几项打包计划,希望我们在新年中与贵族板球场、特威克纳姆和温布尔顿一起建立完全的体育包,并将其更多的变成一个礼包,这样人们在邮件中就不仅会得到门票,而且来到这里吃饭了,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并在不同的层面上享受他们的一天了。”

  我们的位置令扩建球场面临了难度,而莎拉相信,在首都的这个特别区域拥有主场会令更多的人走过十字转门,到球场和博物馆一游。“在他们游览伦敦,并想要参观一座球场时,有令人惊讶的数量的人们来到这里。”她说,“由于我们的位置,这是他们对球场的理想选择。”

  在斯坦福桥的规模被老特拉福德、温布利和酋长超过的情况下,莎拉同样认为,斯坦福桥应该保持更新的球场所不具备的吸引力。“我认为这里有比我曾经呆过的所有俱乐部或者体育场更多的历史。”她自豪的说,“像酋长那样的很多新球场,它们在其光亮和崭新方面有独到的因素,但在那些球场背后没有任何历史,而这是我们的主要卖点之一。当我们的导游开始讲述一个故事,特别是那些在只有膝盖高的时候来到这里的人们讲述的时候,他们在讲述的是他们生命中的故事,人们总会说,他们的介绍令人惊讶,而他们的讲述的故事也是令人惊讶的。”

  2年后,俱乐部将迎来百年庆典,切尔西博物馆则在不断的壮大,而莎拉认为,谢德角所在的区域会带来更多东西。“我们有重新投资于博物馆的资金,它是在2005年为百年庆典建成的,以再现我们的历史。”她在告诉我们,她已经做完了调查,“当时的目的是进行临时的展览,但我们很快意识到,这是人们想要看到的,而我们想要把它带入21世纪,更好的再现切尔西,并令它和球场的其它部分保持步调一致。在今后几年中,我们计划了很多事情,例如儿童的互动游戏,这会让人们在这里呆更长时间,但我们仍然在计划的初期。”

  球场吸引的游客的多样性是为莎拉和她的团队带来骄傲的原因,而在阿莱士和贝莱蒂的到来之后,当她还没有注意到巴西游客数量的增加时,游客的国籍的确反应了我们的球员的国籍。“我认为这有点关系。人们来这里要么是因为他们想要看看伦敦,支持切尔西,要么经常只是出于对一名球员的兴趣。”她笑道,“这是非常国际化的。当我开始在这里工作之前来这里游览时,我飞铲惊讶。我曾经认为他们中有非常多的欧洲人,但也很多游客来自亚洲、澳大利亚和美洲。没有哪一次旅行是相同的,而情况也总受到外国假日的的影响。2周前我们接待了很多荷兰儿童,然后是德国人和挪威人为了冠军联赛与沙尔克和罗森博格的比赛来到这里,还有我们中坚的英格兰球迷。”

  谈到支持,莎拉承认,自从上任以来,她已经更多的成为了一名切尔西球迷,而在此之前,她拒绝了支持任何蓝色球队。“以前我支持利物浦,但现在我支持切尔西了。”她精明的承认,“如果切尔西与利物浦交手的话,我会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持观望态度。”有了这样的的想法,她也许会在12月19日让自己非常忙碌,那一天,我们的默西塞对手将在联赛杯中挑战我们——而那座奖杯,和足总杯一起,是可以在我们这里看到的陈列品。

  请点击这里预定游览斯坦福桥和博物馆。博物馆一直在寻找新的陈列品,所以如果有人有任何愿意出借或者捐献的的切尔西重要物品的话,请发电子邮件到tours@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