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最强阵缺不了永动之核 1人衰落见证王牌坚挺 11月29日
·切尔西主帅因德罗巴烦恼 蓝军目标锁定欧冠决赛 11月29日
·两个月就似脱胎换骨 切尔西是否已强于穆帅时代 11月29日
·切尔西武库又多蛮不讲理一式 如此强人惜迟来1年 11月29日
·切尔西3年竖起至尊之星 离队边缘却是真正非卖品 11月29日
媒体披露切尔西冬季首笔引援敲定 16M夺枪手目标
2007-11-30 00:20: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转会的第一笔交易接近敲定,蓝军愿意为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克罗地亚中场卢卡-摩德里奇支付一千六百万英镑的转会费,与此同时,阿森纳并未放弃引进摩德里奇的希望,但温格手里只剩人情牌。

  来自克罗地亚媒体的消息披露,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同意了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的报价,愿意为摩德里奇支付一千六百万英镑,这样,这位克罗地亚新一代中场核心将很有可能在一月份来到斯坦福桥。

  上周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在温布利交锋,看台上云集了大批球探,包括来自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人,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也观看了这场比赛,而在此前的一轮欧锦赛预选赛中,格兰特甚至亲自飞往马其顿,观看克罗地亚的客场比赛,考察目标就是摩德里奇。

  媒体分析称,除非其他球队报出同样的价格,否则摩德里奇冬季转会切尔西基本成为定局。由于非洲杯的关系,切尔西的埃辛和米克尔都要离开球队一个多月的时间,能踢后腰和攻击型前卫的摩德里奇到来,对蓝军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摩德里奇曾表示,自己希望在冬季时转会,目的地是英超的大俱乐部,但他并未说出自己更喜欢哪支球队,现在看来,切尔西和阿森纳是他的选择范围,而蓝军在谈判上显得更加主动。摩德里奇是一名技术型选手,踢法细腻,格兰特相信,他是改变切尔西球风的一个关键球员,与此同时,蓝军还盯上了汉堡的范德法特,但交易进展不如摩德里奇这边顺利。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是率先发现摩德里奇的人,他也想得到克罗地亚人,但切尔西的介入让枪手形势被动。英国媒体分析,温格要想胜出这场转会战,恐怕只有寄往阿森纳的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帮忙,达席尔瓦曾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和摩德里奇是队友,另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两人也有不错的关系。

  与此同时,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切尔西的技术指导阿内森正在关注皇马的情况,蓝军夏季时的目标、荷兰新星德伦特在伯纳乌过得并不愉快,而且和俱乐部产生了矛盾,据分析,皇马方面在考虑将损失降低到最小,在冬季时出售德伦特。另外,挪威卢森博格队前锋约瑟夫-科内的经纪人透露,切尔西在关注这位年轻的攻击手,《镜报》则称,蓝军会在冬季出价一百万英镑求购。(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