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媒体披露切尔西冬季首笔引援敲定 16M夺枪手目标 11月30日
·蓝军最强阵缺不了永动之核 1人衰落见证王牌坚挺 11月29日
·切尔西主帅因德罗巴烦恼 蓝军目标锁定欧冠决赛 11月29日
·两个月就似脱胎换骨 切尔西是否已强于穆帅时代 11月29日
·切尔西武库又多蛮不讲理一式 如此强人惜迟来1年 11月29日
争购小罗切尔西领先AC米兰 蓝军另谋国脚级交换
2007-11-30 00:46:11 新浪体育

  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的处境糟糕,他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可能已大大增加,来自意大利的消息披露,收购小罗的竞赛已经打响,而在两个竞争者中,切尔西领先AC米兰。

  《米兰体育报》披露,小罗的兄弟兼经纪人阿西斯手里有两份合同草本,分别来自切尔西和AC米兰,相比之下,小罗更倾向于斯坦福桥,蓝军拥有金钱和人情关系的两方面优势。

  如果去切尔西,小罗可以得到待遇更加丰厚的合同,在为巨星一掷千金方面,没人能和阿布拉莫维奇竞争。另外,阿布早已为收购小罗埋下了一颗棋子,他花费重金引进的荷兰助理教练滕卡特,曾是巴萨的助教,和小罗关系不错,合作也很愉快,滕卡特被认为能够重新调动出小罗的巅峰状态,这有助于巴西人做出转投切尔西的决定。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要想在竞争中挽回劣势,唯一的出路是由主席贝卢斯科尼亲自出马,向小罗提出邀请,但即使这样,能否动摇切尔西的金钱优势也很难说。

  另外,切尔西在冬季酝酿其他动作,收购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克罗地亚中场摩德里奇已经提上日程,有媒体称阿布已经同意支付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在后卫线,主教练格兰特考虑进一步清洗穆里尼奥的嫡系。

  一来葡萄牙中卫卡瓦略的前景难定,传闻中的买家有国际米兰,现在有消息称,急于寻找中卫的利物浦也将加入争夺。二来,右后卫费雷拉已经被贝莱蒂挤掉了位置,他可能作为交换筹码离队。

  《每日镜报》称,切尔西计划用费雷拉去交换瓦伦西亚的米盖尔,后者也是右后卫,而且在葡萄牙国家队,费雷拉要给米盖尔打替补。日前,经纪人巴尔博萨已经飞往瓦伦西亚,和俱乐部经理鲁伊兹探询交易的可能,其中,不排除切尔西贴上部分资金的可能。(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