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昔日巨星透露惊人承诺 争购小罗米兰领先切尔西 12月14日
·蓝军主力称枪手状态下滑 格兰特:没德罗巴照样赢 12月14日
·舍瓦拔剑直指阿森纳 切尔西大将:枪手冬季会滑坡 12月14日
·切尔西新援遭500万挖角 为必夺天才设定曲线加盟 12月13日
·兰帕德顶级赞誉欢迎卡佩罗 12月13日
阿森纳队长称榜样在切尔西 蓝军两代领袖成楷模
2007-12-16 01:38: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队长加拉斯表示,自己在切尔西时,曾经向蓝军的两任队长学到很多,德塞利和特里都让他印象深刻。

  本周日,切尔西将客场挑战阿森纳,加拉斯也将和特里直接对话,他承认,在效力切尔西时,曾努力在领导能力上向对方看齐。

  加拉斯说:“特里是一个好领袖,当我在那里时,所有时刻他都身先士卒,这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他在英格兰队做的也不错,对我有利的是,有这样一些好的榜样,能够让我观察和学习。在那之前,我认为特里也在向德塞利学习。”

  “我自己也观察德塞利的表现,因为他曾经是我们的队长,我现在试图做到最好,成为一个好的队长,要做到这一点,你就必须学习其他人的长处。”

  加拉斯表示,要想做好队长,有时候就要有话直说。“有时候作为队长必须直白,当你看到某些不对的地方,就要和球队说。现在我在场上力争做到最好,而在场下,我多和年轻球员交谈。”

  “我是队长,我要做到最好,我试图展示给年轻人,他们该如何做,有时候我也会发怒。”(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