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输球却有意外收获 特里躲过重伤留新悬疑 12月17日
·阿森纳队长称榜样在切尔西 蓝军两代领袖成楷模 12月16日
·昔日巨星透露惊人承诺 争购小罗米兰领先切尔西 12月14日
·蓝军主力称枪手状态下滑 格兰特:没德罗巴照样赢 12月14日
·舍瓦拔剑直指阿森纳 切尔西大将:枪手冬季会滑坡 12月14日
切尔西阿森纳补时险引武斗
2007-12-17 02:20:1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对切尔西,火药味在赛前就已埋下,虽然温格竭力安抚球迷对阿什利-科尔的怨恨,但前枪手左后卫在酋长球场仍是嘘声和嘲讽的目标。

  比赛过程印证,阿森纳对切尔西已经超越了枪手碰热刺,成为仇恨度最高的伦敦德比。上半时,埃布的一记黑脚对着特里亮出鞋底,导致后者小腿受伤,提前被换下,而下半时,乔-科尔的一记侧身飞铲,也让科特迪瓦人被担架抬离球场。

  仇恨的气氛一直围绕在阿什利-科尔周围,这在补时阶段达到高潮。阿森纳发起反击,法布雷加斯势在必进的射门,被补防的阿什利-科尔铲断,之后,科尔大脚解围,西班牙人从背后将其狠狠铲倒。

  这是一脚伤害性极强的背后飞铲,法布雷加斯毫不留情的飞起身体铲球,一个剪刀脚将科尔“剪倒”在地。科尔不顾面对的是全场六万名敌人,起身报复,他用手猛掐法布雷加斯的脖子,发力之猛,更像是拳击动作。

  双方球员为此又围拢在一起,弗拉米尼一向爱为队友出头,但他被米克尔拦了下来,稍晚赶到的主裁判维利为了息事宁人,在给法布雷加斯一张黄牌后,鸣响了终场哨。

  阿什利-科尔并未受到任何处罚,从动作的性质看,他的报复性推击理应得到红牌。英超联盟可能会根据录像对切尔西人追加处罚,由于特里存在骨折可能,如果阿什利-科尔再被禁赛,蓝军的后防线将雪上加霜。(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