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月5日
·切尔西为失去德罗巴暗定替身 法国崛起国脚进视线 2月5日
·切尔西另一魔兽仅半露峥嵘 蓝军未用好阿内尔卡? 2月3日
·切尔西主力阵中一人动摇 为什么他总是被换下首选 2月3日
·切尔西弃将大师级表现 蓝军"错卖"的何止罗本一个 2月3日
切尔西又一王牌出轨遭曝料 商店女孩回味情史
2008-02-05 16:07:28 新浪体育

  阿什利-科尔的艳遇绯闻尚未平息,切尔西的新前锋阿内尔卡又传出了桃色事件,英国媒体披露,法国人在准备婚礼期间,背着未婚妻和另一个商店售货员偷欢。

  《世界新闻报》称,在准备与芭芭拉-陶西亚的婚礼时,阿内尔卡和一个商店售货女孩偷搞了四个月。这个名叫纳塔莉叶-梅莉曼的24岁女孩曝料说:“阿内尔卡的身体很结识,很棒。”

  “我们有时候在晚上‘梅开四度’,他还给我发很那个的短信,我不知道他订婚了,我被他迷住了。”

  “可是当我发现他就要结婚了,而且在婚礼当天还给我发短信,我就清楚他是一个骗人的家伙,又一个寻花问柳的球员。”

  梅莉曼宣称去年三月份和阿内尔卡在曼彻斯特相识,对方要走了她的手机号,后来又约她出来,两人从此开始了关系。回忆往事,梅莉曼倒显得意犹未尽,“阿内尔卡是我遇到的最棒的家伙,他让我着迷。”

  借着曝料,梅莉曼成了媒体的焦点,她的多张性感照片也得以登载出来,看起来,这个女孩对此倒十分扬扬得意,在英国,很多女孩借着编造、曝料与球星绯闻成名,从媒体赚钱,运气好的还能就此成名,这也使得很多“曝料”显得真假难辨。(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