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宠放言能超曼阿夺冠 埃辛推荐新杰拉德 2月8日
·德罗巴今夏前景再生巨变 魔兽首次表态愿留切尔西 2月7日
·德罗巴长期退出非洲先生评选 魔兽愤然揭落选内幕 2月6日
·切尔西又一王牌出轨遭曝料 商店女孩回味情史 2月5日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月5日
利物浦弃将成切尔西王牌 枪手名宿:红军竟没签他
2008-02-10 23:05:46 新浪体育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主场对决利物浦,蓝军前锋阿内尔卡面对昔日的老东家之一,2002年,法国人曾短暂租借红军,但没有得到永久性合同。

  阿内尔卡当初以为自己能加盟利物浦,但主教练霍利尔没有签他,转而签下了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现在,阿内尔卡对在切尔西的生活十分满意,他已经打进了两个球。

  阿内尔卡说:“队友们对我很好,让我感觉来这里已经很久似的。我感觉自己像是在另一个世界里,不久前还在博尔顿为保级而战,现在则为了冠军努力。”

  曾和阿内尔卡合作过的前阿森纳后卫温特伯恩说:“阿内尔卡非常安静,而且有着出众的能力,我并不认为他是一个闹事的人。”

  温特伯恩还认为,切尔西是能让阿内尔卡展示实力的舞台。“射手就是这样,如果你给他足够的支援,他会展示给你能力,利物浦没签下他,我感到吃惊。”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则说:“我信任阿内尔卡,我们买他是因为信任他,他希望证明自己,这是很好的动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